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高达W》重制版全话将明年1月在CS上首播

2014年12月18日11:25  来源:日本通

人气动画《新机动战机高达W》重制版将于明年1月初在CS电视台早间频道播放。预定从2015年1月7日每周的周三、周四下午5点开始全话播放。据说,《新机动战机高达W》重制版全话是首次在荧幕上放映。
原标题:《高达W》重制版全话将明年1月在CS上首播

据日本媒体报道,人气动画《新机动战机高达W》重制版将于明年1月初在CS电视台早间频道播放。预定从2015年1月7日每周的周三、周四下午5点开始全话播放。据说,《新机动战机高达W》重制版全话是首次在荧幕上放映。

《新机动战机高达W》讲述的是从人类开始开发宇宙进入A.C.(After Colony)纪年为背景,A.C.195年殖民地强力反对地球圈强力支配殖民地的分子在地球送入了五架高达,并针对特务部队的流星作战的故事。早期在日本朝日电视台播放的高达系列作品电视系列动画片共49话,就已成功打入女性观众市场。

剧情简介:在第一个宇宙殖民地L1完成后百年,地球统一集团用强力镇服了那些不肯加入联合的国家和殖民地。A.C.195年殖民地强力反对地球圈支配殖民地的分子一直与OZ在暗中对抗。希洛 唯乘坐的高达OZ被发现遭到攻击,剧情由此展开了…

  1. 分享到:
  2. (责编:袁蒙、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范冰冰扮14岁少女武则天
  2. 一张图看懂《信长协奏曲》
  3. 《昼颜》大热 观众褒贬不一
  4. 迷倒男性的日本性感女星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作品

  1. AKB48红白对抗歌会AKB48红白对抗歌会
  2. 2014年网络爆红美女2014年网络爆红美女
  3. 2014年爆红的日本女星2014年爆红的日本女星
  4. 五句话看透高仓健一生五句话看透高仓健一生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