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数码科技

微软发布Windows10  7、8和8.1能免费升级

2015年01月22日14:11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美国微软公司在当地时间21日面向媒体召开了主题为“the next chapter”(新篇章)的Windows10发布会,并借此机会正式向外界公布了新一代操作系统Windows 10。在活动中微软宣布,Windows 8.1 、Windows Phone 8.1和Windows 7的用户可以在Windows 10发布的第一年免费将系统升级至Windows 10。
微软发布Windows10  7、8和8.1能免费升级

人民网东京1月22日电 据日本媒体报道,美国微软公司在当地时间21日面向媒体召开了主题为“the next chapter”(新篇章)的Windows10发布会,并借此机会正式向外界公布了新一代操作系统Windows 10。在活动中微软宣布,Windows 8.1 、Windows Phone 8.1和Windows 7的用户可以在Windows 10发布的第一年免费将系统升级至Windows 10。

活动中微软还就出Windows as a Service(Windows即服务)进行了说明。微软表示,Windows不断发布新版本的目的并不在于提供新的功能,而是作为服务持续提供Windows的更新,让Windows用户可以随时接触到最新功能和技术,提高Windows的使用体验和安全程度。为让这种新型Windows环境能够惠及所有用户,微软决定提供Windows 10的免费升级服务。(编译:马潇漪 审稿:陈建军)

  1. 分享到:
  2. (责编:马潇漪、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本新研制“大米凝胶”
  2. 日本宇航员召开空间站记者会
  3. 日本发明自动洗澡机
  4. 苹果iOS9浏览器支持广告屏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品潮品

  1. iPhone6s开售iPhone6s开售
  2. 日本现超萌“看娃神器” 日本现超萌“看娃神器”
  3. 机器人Pepper亮相拉面店机器人Pepper亮相拉面店
  4. 可装进背包的电动车可装进背包的电动车

科技飞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