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 人民網日文版
人民網中日文手機報 | 人民網日本株式會社合作啟事
人民網>>日本頻道>>娛樂

AKB48迎接新鮮血液 30名如花似玉美少女候選人出爐

2013年09月23日09:55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22日,AKB48在東京選出了參加11月份“AKB48 Group Draft會議”的30名候選人。選拔共分三輪,第一輪為資料篩查,第二輪為面試,第三輪為歌舞考察。
AKB48迎接新鮮血液 30名如花似玉美少女候選人出爐

人民網東京9月23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網站ModelPress的報道,22日,AKB48在東京選出了參加11月份“AKB48 Group Draft會議”的30名候選人。選拔共分三輪,第一輪為資料篩查,第二輪為面試,第三輪為歌舞考察。

通過選拔的30人無法像往常一樣根據本人意願自由選擇要加入的組合,而是由各組合的隊長在AKB48 Group Draft會議上決定其去向。在11月10日正式會議召開前,30名候選人將通過網絡展現自我魅力,為加入心儀的組合而努力。

■AKB48 Group Draft會議

11月10日在東京新高輪王子大飯店舉行。由AKB48(Team A、K、B)、SKE48(Team S、KII、E)、NMB48(Team N、M、BII)、HKT48(Team H)等十支隊伍的隊長在30名候選人中挑選各隊伍所需要的人。多名隊長選中同一人時則抽簽決定。被選中的候選人即刻加入相應隊伍,參加各隊伍的課程與演出。(朱蕾思)(文章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其他網站轉載文章內容和圖片)

  1. 分享到:
  2. (責編:劉戈、張璐璐)

編輯推薦

  1. 本實憂身宣傳交通安全
  2. “雨仙”渡邊麻友演唱會
  3. 壇蜜出席《甜鞭》首映式
  4. ?希美可愛造型
  5. 鬆本潤的戀愛觀
  6. 柏木由紀婚紗照封面
  7. 田中美保婚后晒幸福
  8. 瑛太將為迪斯尼電影配音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播作品

  1. 《ATARU》劇場版《ATARU》劇場版
  2. 園子溫新作獲獎園子溫新作獲獎
  3. 柏木由紀出演《陰陽屋》柏木由紀出演《陰陽屋》
  4. 《半澤直樹》本周大結局《半澤直樹》本周大結局

星聞星訊

熱點排行

  1. 綜合
  2. 財經
  3. 時事
  4. 娛樂
  5. 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