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 人民網日文版
人民網中日文手機報 | 人民網日本株式會社合作啟事
人民網>>日本頻道>>社會

日本北海道上空出現UFO 橘紅色發光體速度緩慢(圖)

2013年11月04日10:44  來源:中國網

11月1日傍晚,在北海道南方上空出現橘紅色發光物體劃過天空急速下降。專家稱這並不是太陽照射航跡雲所發出的的光線。
原標題:日本北海道上空發現橘紅色不明飛行物 速度緩慢

據日本NHK網站11月1日報道,11月1日傍晚,在北海道南方上空出現橘紅色發光物體劃過天空急速下降。專家稱這並不是太陽照射航跡雲所發出的的光線。

11月1日下午5點左右,在北海道某城市的郊外,在南邊的天空出現橘紅色發光物體劃過天空,緩緩降落。

發光物體不斷搖動,之后劃入雲裡消失不見。

對於這發光物體的真正面目目前尚不知曉,並且北海道警局以及自治政府還沒有收到隕石下落的情報。

有關此次天空降落物體,北海道大學理學部地球行星科學科的教授倉本圭稱,“如果這是隕石的話,移動速度會比這個快的多,我也是第一次觀察到下落時間如此之慢的不明發光物體。此外,這個物體發出的光也和隕石降落所發出的光不同,很有可能是航跡雲。”

教授還稱,“從攝影者的角度太陽漸漸消失,但是從飛機的角度還是可以看見太陽的,航跡雲被太陽照射然后漸漸變暗,因此攝影者就看不到發光物體了。”

NHK拍攝畫面

11月1日上午5點,NHK札幌放送支部的取材小組在結束節目拍攝歸去時看到了北海道南方天空的不明發光物體,並進行了拍攝。

NHK放送局逐步的吉村表示,“我一看到天空上出現不明發光物體下落就立馬停下了車,驚醒拍攝,這個物體不停搖擺緩緩下落。”(趙佳鵬)

  1. 分享到:
  2. (責編:潘坤、張璐璐)

編輯推薦

  1. 日本多酒店食材造假
  2. 蘋果“浮世繪”
  3. 大阪抗議美慰安婦銅像
  4. 選美引日韓罵戰
  5. 大學生五成辭職
  6. 黑發女性更有魅力
  7. 日本“男女難平等”
  8. 廣州外國人大盤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社會熱點

  1. 蘋果“浮世繪”蘋果“浮世繪”
  2. 日本大波僵尸來襲日本大波僵尸來襲
  3. 警察到企業學技術警察到企業學技術
  4. 美國設慰安婦銅像美國設慰安婦銅像

日本故事

熱點排行

  1. 綜合
  2. 財經
  3. 時事
  4. 娛樂
  5. 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