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 人民網日文版
人民網中日文手機報 | 人民網日本株式會社合作啟事
人民網>>日本頻道>>財經

日媒公布2013年日本人氣商品排名BEST30

2013年11月01日13:37  來源:RecordJapan

日本月刊雜志《日經Trendy》10月31日公布了“2013年人氣商品BEST30”。
原標題:2013年日本人氣商品排名BEST30

日本月刊雜志《日經Trendy》10月31日公布了“2013年人氣商品BEST30”,據顯示,排在今年榜首的是“便利店咖啡”﹔“智能手機游戲Puzzle & Dragons(中文譯名:智龍迷城)”以及“安倍經濟學關聯消費”分別排在2、3位﹔今年創下42.2%超高收視率的人氣電視劇《半澤直樹》則排在第4位,其關聯音樂集以及書籍銷售十分火爆﹔NHK晨間劇《海女姑娘》關聯商品則上升至第7位。

據了解,《日經Trendy》雜志自1987年創刊以來每年都會實施一次人氣商品的評選排名,今年6月更是首次嘗試了半年制的人氣商品排名,上半年前3位依次為“安倍經濟學關聯消費”、“ Puzzle & Dragons”以及“數碼產品Nexus 7&iPad mini”。而上半年排列第7位的“便利店咖啡”則迅速攀升至榜首﹔而今年7月7日開始放映的日劇《半澤直樹》則直接沖到了第4位,可見其人氣度之高﹔上半年排在第28位的《海女姑娘》則上升至第7位。

《日經Trendy》評選的“2013年人氣商品BEST30”是以2012年10月至2013年9月期間發售的商品或推出的服務為對象,並根據銷量情況、新穎性、影響力等多方面進行綜合評價排名。

排在榜首的“便利店咖啡”作為日本各大便利店的原創性商品,一經推出便迅速受到國民的喜愛,該產品最早由日本Circle k sunkus便利店推出,羅森、全家以及7-11便利店也緊隨其后,統計顯示,7-11便利店截止9月已在全國近1萬5800家店鋪推出了“便利店咖啡”,累計銷量已經突破2億杯,預計年銷量將達到4億5000萬杯。

排在第二位的日本人氣免費智能手機游戲“ Puzzle & Dragons”至今累計下載量已經突破了2000萬次﹔而在安倍經濟學政策的刺激下,日本國內的汽車、高級腕表、住宅等商品銷量出現回升。

以下為“2013年人氣商品BEST30”前十排名

  1位 便利店咖啡

  2位Puzzle & Dragons

  3位 安倍經濟學關聯消費

  4位 半澤直樹

  5位 伊勢-出雲

  1. 分享到:
  2. (責編:潘坤、陳建軍)

編輯推薦

  1. Harrier銷售火爆
  2. 馬自達精悍與優雅車
  3. 日系月度份額趕超德系
  4. 2013年“最牛”老板是?
  5. 本田車迷答謝會
  6. 日本政府擬擴大ODA規模
  7. Concept GC-PHEV諜照
  8. 日本醫療行業出海記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財訊播報

  1. 21歲免費嘗一杯朝日啤酒21歲免費嘗一杯朝日啤酒
  2. 2013年日本“最牛”老板2013年日本“最牛”老板
  3. 日車企瞄准環保車日車企瞄准環保車
  4. 日本年輕人轉投紅酒市場日本年輕人轉投紅酒市場

中日經濟

  • 廣州、東京、悉尼市民賬單拼一拼:你…
  • 熱點排行

    1. 綜合
    2. 財經
    3. 時事
    4. 娛樂
    5. 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