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 人民網日文版
人民網中日文手機報 | 人民網日本株式會社合作啟事
人民網>>日本頻道>>娛樂

《進擊的巨人》真人版啟動 演員陣容引猜想

2013年12月05日13:32  來源:日本通

人氣動畫《進擊的巨人》真人版電影計劃再次啟動。影片將於2014年初夏開拍,預計2015年上映。
原標題:《進擊的巨人》真人版啟動 演員陣容引猜想

據日本媒體報道,人氣動畫《進擊的巨人》真人版電影計劃再次啟動。影片將於2014年初夏開拍,預計2015年上映。

《進擊的巨人》官網4日公開了新情報,宣布導演更換為創作過《卡美拉》、《巨神兵現身東京》的?口真嗣,影片編劇由創作日劇《血色星期一》、電影《20世紀少年》等作品的渡邊雄介,以及與原作者諫山創關系很好的電影評論家町山智浩擔任。

不過,出演《進擊的巨人》真人版電影的演員陣容還沒有公布,因而引起輿論熱議,究竟哪些演員會被選中?據日本媒體和粉絲的分析,關於主人公艾倫·耶格爾的飾演者,人氣新銳演員鬆?桃李、佐藤健,亦或是動畫版艾倫的聲優?裕貴等等都有可能。同時,女主三笠·阿克曼的飾演者,除了水原希子和太田莉菜之外,剛力彩芽的名字亦被頻頻提及。此外,據悉擔任編劇的町山智浩在推特上表示力推橋本愛出演。

另一方面,支持外國人演員參演的呼聲也非常高。由於原作中除了東洋人最后的后裔三笠之外,其余都是被描繪成西洋派,因此原作粉絲也積極提出“日本人無法飾演兵長、團長和讓·基爾希斯坦”“希望用動畫的聲優來為外國人演員配音!”等意見。此外,關於啟用杰尼斯或AKB48成員的猜想亦不在少數。

《進擊的巨人》動畫自2013年4月播出后,獲得很大反響,演唱動畫主題歌的Linked Horizon也將首次登上年底的NHK紅白歌會。相信隨著這次真人版電影的推出,粉絲的熱情將再度被點燃。

  1. 分享到:
  2. (責編:潘坤、陳建軍)

編輯推薦

  1. 鈴木京香出散文集
  2. “年度最火爆的男演員”
  3. 有村架純為“大米”代言
  4. 日本2013年度最閃耀女性獎
  5. Lady Gaga抵達日本
  6. 皮卡丘逆天成日本網絡話題
  7. 田中聖公開幼年照片
  8. 武井?成代言人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播作品

  1. 《圈套》特別劇《圈套》特別劇
  2. 小栗旬版《魯邦三世》小栗旬版《魯邦三世》
  3. 劉詩詩與三浦春馬談情劉詩詩與三浦春馬談情
  4. 《黑執事》紅毯秀《黑執事》紅毯秀

星聞星訊

熱點排行

  1. 綜合
  2. 財經
  3. 時事
  4. 娛樂
  5. 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