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 人民網日文版
人民網中日文手機報 | 人民網日本株式會社合作啟事
人民網>>日本頻道>>社會

日本擬在索契冬奧會上奪得至少10塊獎牌

2014年02月03日11:19  

索契冬奧會即將於7日開幕,日本代表團團長橋本聖子2日在索契的記者會上表示,本屆冬奧會日本代表團希望奪取10塊以上的獎牌,超過1998年日本長野冬奧會時創下的佳績。

人民網東京2月2日電(趙鬆)索契冬奧會即將於7日開幕,日本代表團團長橋本聖子2日在索契的記者會上表示,本屆冬奧會日本代表團希望奪取10塊以上的獎牌,超過1998年日本長野冬奧會時創下的佳績。

據《每日新聞》報道,日本代表團團長橋本聖子2日在記者會上向媒體說明了日本代表團的獎牌目標。出席記者會的日本代表團副團長和總教練表示,日本代表團在女子自由式滑雪雪上技巧、男子跳高滑雪,以及花樣滑冰團體等項目上可能會有收獲。

針對俄羅斯最近發生的多起恐怖襲擊事件,橋本聖子稱,“運動員將主要在賽場和奧運村活動,組織方在安保方面採取了有效的對應”,表示當前並無安全威脅。

  1. 分享到:
  2. (責編:實習生、張璐璐)

編輯推薦

  1. 日本男子專偷高跟鞋
  2. 日本富翁的標准
  3. 日本推“測真愛”文胸
  4. 巨型烏賊預示地震?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社會熱點

  1. 日本富翁的標准日本富翁的標准
  2. 文胸“測真愛”文胸“測真愛”
  3. 巨型烏賊現日本巨型烏賊現日本
  4. 全日空涉歧視全日空涉歧視

日本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