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 人民網日文版
人民網中日文手機報 | 人民網日本株式會社合作啟事
人民網>>日本頻道>>社會

日本多個地區再降大雪 規模或與8日降雪相當

2014年02月14日11:22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日本氣象廳今天發布氣象預報稱,受低氣壓影響,14日至15日期間,日本的太平洋沿岸地區將普降大雪。這次降雪或將對東京都心地區再次造成重大影響,規模可能達到本月8日的那次時隔45年的大雪。

在大阪市內的一條商業街上,店員正在清理路上積雪。(朝日新聞圖片)

人民網東京2月14日電 據《讀賣新聞》網站報道,日本氣象廳今天發布氣象預報稱,受低氣壓影響,14日至15日期間,日本的太平洋沿岸地區將普降大雪。這次降雪或將對東京都心地區再次造成重大影響,規模可能達到本月8日的那次時隔45年的大雪。

氣象廳稱,在日本九州地區從13日起已經開始出現降雪,降雪范圍逐漸向東擴散。

預計,各地截至14日下午6時的降雪量都會比較大,關東甲信地區積雪將達40厘米、東海和近畿、四國地區分別為20厘米,九州北部地區為15厘米。在東京23區將會有5厘米的積雪,之后的降雪量可能還會有上升。

上周末,日本列島大雪大雪紛飛,致使各地出現了交通癱瘓的現象,路面交通和飛機航班均受到了很大影響,成田機場還出現了疏散不良導致游客出關后夜宿大廳的情況。(編譯:陳建軍)

  1. 分享到:
  2. (責編:實習生、陳建軍)

編輯推薦

  1. 男子被發射升空
  2. 日本小鹿等紅燈
  3. 日本男子專偷高跟鞋
  4. 日本富翁的標准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社會熱點

  1. 日本小鹿等紅燈日本小鹿等紅燈
  2. 日本富翁的標准日本富翁的標准
  3. 文胸“測真愛”文胸“測真愛”
  4. 巨型烏賊現日本巨型烏賊現日本

日本故事

熱點排行

  1. 綜合
  2. 財經
  3. 時事
  4. 娛樂
  5. 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