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 人民網日文版
人民網中日文手機報 | 人民網日本株式會社合作啟事
人民網>>日本頻道>>社會

日本東電招標火力發電運營方 以確保電力供應

2014年08月12日08:19  來源:中國新聞網

東京電力公司11日就600萬千瓦火力發電項目的建設運營方進行招標。東電計劃用最先進的設備生產電力,減少燃料成本。招標截止明年3月底,6月決定中標者。
原標題:日本東電招標火力發電運營方 以確保電力供應

資料圖:日本東京電力公司。

據日本共同社報道,東京電力公司11日就600萬千瓦火力發電項目的建設運營方進行招標。東電計劃用最先進的設備生產電力,減少燃料成本。招標截止明年3月底,6月決定中標者。

東電11日面向考慮競標的企業舉行了第二次說明會。來自能源、鋼鐵和商社等行業的32家公司參加了說明會。東電的常務執行董事山崎剛表示:“作為綜合能源企業,確保電力來源極其重要。期待能有眾多企業競標。”

報道稱,因支付福島第一核電站事故賠償金,東電的資金能力大幅下降,招標旨在通過外部企業的參與增強火力發電業務。東電自身也計劃於年內確定火力發電的全面合作對象,攜手參與競標。

預計中標企業將從2019年至2024年起提供電力。東電去年實施了260萬千瓦的招標,但中標的隻有68萬千瓦。此次招標內容包括了上次未能完成的192萬千瓦以及東京灣等處老舊火電站重建項目的約400萬千瓦。

  1. 分享到:
  2. (責編:袁蒙、陳建軍)

編輯推薦

  1. 日本辦公室變“海灘”
  2. 日本人泄憤方法調查
  3. 日山體滑坡 汽車搖搖欲墜
  4. 《新視線》東京採風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社會熱點

  1. 台風“夏浪”橫掃日本台風“夏浪”橫掃日本
  2. 移軸鏡頭下的壓縮東京移軸鏡頭下的壓縮東京
  3. 日本商店的“過剩服務”日本商店的“過剩服務”
  4. 日紀念原子彈轟炸69周年日紀念原子彈轟炸69周年

日本故事

熱點排行

  1. 綜合
  2. 財經
  3. 時事
  4. 娛樂
  5. 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