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 人民網日文版
人民網中日文手機報 | 人民網日本株式會社合作啟事
人民網>>日本頻道>>娛樂

櫻井翔獲選日本中小學生理想結婚對象

2014年09月01日08:12  來源:日本通

誰是日本中小學生心中的理想結婚對象?日本學習網絡SURARA日前公布了關於高中、初中、小學生的“婚姻觀”調查結果,共有491人給出有效回復,結果嵐成員櫻井翔和北川景子成為學生心中的最佳結婚對象。
原標題:櫻井翔獲選日本中小學生理想結婚對象

誰是日本中小學生心中的理想結婚對象?日本學習網絡SURARA日前公布了關於高中、初中、小學生的“婚姻觀”調查結果,共有491人給出有效回復,結果嵐成員櫻井翔和北川景子成為學生心中的最佳結婚對象。

在男星榜單中,人氣偶像組合嵐成員櫻井翔位列第一,演員佐藤健排名次席,而Kis-My-Ft2的玉森裕太和Hey!Say!JUMP的山田涼介並列第三位。據悉,櫻井翔獲選榜首的理由是:容貌眉清目秀,在影視歌、主播等多領域都非常活躍,並且曾出演過夫妻關系良好的丈夫角色,“女性對丈夫的要求就是臉蛋帥氣,以及安定感和保持誠實。”

在女星榜單中,女星北川景子排名榜首,晨間劇《花子與安妮》女主角飾演者吉高由裡子和AKB48渡邊麻友分列二、三位。北川景子獲得高人氣,除了受益於目前正熱播的經典日劇《HERO 2》之外,還因為“北川景子曾多次飾演妻子角色,可以滿足男性對美女妻子的憧憬”。

在本次調查中,約九成的中小學生抱有結婚願望,結婚的理想年齡是平均26.6歲。在想結婚的學生中,“希望和喜歡的人組建家庭”成為最大理由﹔而不想結婚的學生認為“一個人比較自由”。

  1. 分享到:
  2. (責編:袁蒙、陳建軍)

編輯推薦

  1. 日本恐怖片名作10選
  2. AKB48東京巨蛋演唱會
  3. 盤點中日古裝劇奇葩造型
  4. 哪部作品帶你跳入動畫坑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播作品

  1. 渡邊麻友遭媒體挑舋渡邊麻友遭媒體挑舋
  2. 川榮李奈變金發女郎川榮李奈變金發女郎
  3. 日本男人心中的夏日美女日本男人心中的夏日美女
  4. 最想收為妹妹的女藝人最想收為妹妹的女藝人

星聞星訊

熱點排行

  1. 綜合
  2. 財經
  3. 時事
  4. 娛樂
  5. 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