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 人民網日文版
人民網中日文手機報 | 人民網日本株式會社合作啟事
人民網>>日本頻道>>娛樂

《晝顏》收視大熱 出軌主題觀眾褒貶不一

2014年09月19日14:47  來源:日本通

對於近來大熱的描述“平凡的妻子”的不倫戀情的電視劇《晝顏》,觀眾的態度褒貶不一。
原標題:《晝顏》收視大熱 出軌主題觀眾褒貶不一

對於近來大熱的描述“平凡的妻子”的不倫戀情的電視劇《晝顏》,觀眾的態度褒貶不一。

憑借超越15%的高收視率,在同一時段的電視劇裡,《晝顏》絕對是一大贏家。

在互聯網上,有人做了關於“出軌”的調查。當被問到是否“絕對不會原諒出軌”時,10萬多的回復中,有67%的人回答“並不這樣認為”,“身邊就有有過出軌經歷的人”佔到了70%,而“對伴侶以外的人心動”的人更是高達80%。

《晝顏》的制作人三竿玲子曾在電視上看到一期《“晝顏妻”人數正在增加》特輯后受到觸動。就像1967年法國和意大利合拍電影《晝顏》中的妻子一樣,丈夫在的時候,她是理想的妻子﹔不在時,卻又是另外的情景。她表示,想要通過這部電視劇,表現以“背德”為主題的“大人的戀愛”和單單從感情方面的尋求愛人的“孩子般單純”這兩個方面。

起用一直以來給人以清純印象的女性上戶彩出演長相平凡、性格也不奔放卻出軌的人妻,而其出軌對象也是為人老實的男性,兼職就是從日常中開始的不倫戀。“從觀眾那裡我也聽到了褒貶不一的想法,也有覺得這部劇是助長助長不倫戀,內容不太好。不過我的觀點和主演上戶彩一樣,想說‘大家請安心吧’”。

  1. 分享到:
  2. (責編:袁蒙、陳建軍)

編輯推薦

  1. 《名偵探柯南》推出女包
  2. 最想一起走紅毯的日本藝人
  3. 最想偷窺的日本女星睡顏
  4. 日媒盤點愛玩游戲的名人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播作品

  1. 《晝顏》收視率再創新高《晝顏》收視率再創新高
  2. 神田沙也加助陣iPhone 6神田沙也加助陣iPhone 6
  3. 2014AKB48猜拳大會2014AKB48猜拳大會
  4. 2015年日本美少女大賽2015年日本美少女大賽

星聞星訊

熱點排行

  1. 綜合
  2. 財經
  3. 時事
  4. 娛樂
  5. 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