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绫濑遥主演《今天不上班》收视率升至17.1%

2014年10月30日11:26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由女星绫濑遥主演的日剧《今天不上班》昨日播出了第三集,平均收视率为17.1%(关东地区)。

人民网东京10月30日电 据日本媒体报道,由女星绫濑遥主演的日剧《今天不上班》昨日播出了第三集,平均收视率为17.1%(关东地区)。与第一集的14.3%和第二集的17.0%相比有所上升。在十月播出的民放剧(民间电视台播放的电视剧)中,这是唯一一部三集收视稳步上升的电视剧。

《今天不上班》改编自杂志《Cocohana》连载的同名漫画,性格特殊的30岁“老姑娘”青石花笑(绫濑遥饰)是一个在老字号商社工作的平凡OL,剧中讲述了她和比她小9岁的兼职大学生田之仓悠斗(福士苍汰饰)之间的恋爱故事。

在第三集中,花笑终于明白了自己的心意,回应了田之仓的表白。花笑生来第一次坠入恋爱,却被朝尾(玉木宏饰)提醒“不要变成让对方心情很沉重的女生”。于是,花笑变得连想看的电影和想吃的食物都说不出口……

在“水十对决”(水十:星期三晚十点播出的电视剧)中,富士台《First Class》第二季第三集因日本职业棒球比赛直播延长而推迟到11点40分播出,平均收视率仅为5.8%,为前三集中最低。(编译:袁蒙 审稿:陈建军)

  1. 分享到:
  2. (责编:袁蒙、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一张图看懂《信长协奏曲》
  2. 《昼颜》大热 观众褒贬不一
  3. 迷倒男性的日本性感女星
  4. 令女性羡慕的日本性感女星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作品

  1. 红白歌会歌手名单公布红白歌会歌手名单公布
  2. 日本16岁模特怀孕日本16岁模特怀孕
  3. 日本男性“整容范本”日本男性“整容范本”
  4. 年过三十依然性感女星年过三十依然性感女星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