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周三剧”对决绫濑拔头筹 盘点泽尻落败原因

2014年10月22日14:31  来源:环球网

日本电视视听率调查显示,绫濑遥主演日本电视台连续剧《今天不上班》第一集的收视率达14.3%,与此相对,泽尻绘里香主演的富士台连续剧《First Class》在日本关东地区第一回的收视率仅有8.8%。
原标题:“周三剧”对决绫濑拔头筹 盘点泽尻落败原因

 

据日本《东京新闻》10月21日报道,日本电视视听率调查显示,绫濑遥主演日本电视台连续剧《今天不上班》第一集的收视率达14.3%,与此相对,泽尻绘里香主演的富士台连续剧《First Class》在日本关东地区第一回的收视率仅有8.8%。在开始播送前,这两部电视连续剧的对决就已引起广泛关注。虽预想过这次“每周三晚10点的连续剧对决”会势均力敌,但其结果没想到会有这么大的差距。

日本某职业艺人称,“虽然早已把绫濑遥当成了劲敌,但富士电视台高层也完全没想到会被抛下这么远。现在正在唉声叹气吧”。

稍不注意就会被落下,2倍以上的差距也不是不可能的。日本电视剧有关人士称,“富士电视台社长龟山千广专门邀请泽尻出席了9月8日举行的关于改编10月期电视连续剧的记者会。此外还邀请了将主演月九(富士电视台周一晚九点黄金剧场播出的日剧)的小栗旬。从这儿可以看出,富士抱有多大的期待。”因而,结果完全超乎预料,该是多么沮丧吧。

这次的《First Class》是4月每周六晚11点10分播送的《First·Class》的续篇。以时尚杂志编辑部为舞台,“除我以外,众人皆是都是恶女”的设定。这种用态度或是语言来显示自己的优势、身份地位上下关系的“mounting(确认位次)”行为引起了广泛争论。在节目开始和最后会发表8名主要人物的“mounting ranking”,每次人物位次的变化就会勾起观众的兴趣。

而这次于15日开始播送的《First Class》舞台虽然将由时尚杂志转为时尚业界,但“mounting”要素不会有所变化。剧中的泽尻将会用毫不留情的手段,向其他恶女发起仁义之战。

此外,先前提过的某职业艺人还称,“深夜时段本来就属于是黄金时间,估计录像的人也会很多。虽然单从收视率数字来看不太理想,但据收看情况的反映来看还是不错的。而且,这次除泽尻以外,其余角色都被大幅度换掉了”。

还有很多人分析称,播送时间由深夜转为晚十点是在收视率对决中落败的一大原因。某制作公司干部表示,“故事虽然描述的是关于女性之间的斗争的,但是稍显‘小题大作’了。在深夜观看的话还没什么,但在晚10点就观看这么夸张的连续剧就显得难以消化了”。

此外,还有看法表示选角上也有问题。电视有关人士称,“放送时间不同观看人群也会有所改变。虽然角色大部分都是年轻一代,但没有赚足收视率的帅哥。但另一方面,绫濑遥主演的《今天不上班》中有现今正名声大振的福土苍汰。仅仅靠福土就可以完胜收视率了”。

在绫濑遥贴吧上,粉丝也态度强硬地表示,“绝不会输给泽尻”。电视局工作人员也表示,“绫濑也将会积极出演各个综艺节目,这是很不同寻常的”。虽说还找不到减小差距的要素,但“用一般手段是行不通的 。《First Class》似乎在琢磨计策寻求起死回生,虎视眈眈地瞄准大逆转。”

绫濑遥和泽尻绘里香,最终谁会夺得胜利呢,尽请期待。 

  1. 分享到:
  2. (责编:袁蒙、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昼颜》大热 观众褒贬不一
  2. 迷倒男性的日本性感女星
  3. 令女性羡慕的日本性感女星
  4. 最想一起走红毯的日本艺人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作品

  1. 日本最佳眼镜佩戴奖日本最佳眼镜佩戴奖
  2. 佐佐木希《黑服物语》佐佐木希《黑服物语》
  3. 没有长残的日本女童星没有长残的日本女童星
  4. 竹野内丰、仓科加奈交往 竹野内丰、仓科加奈交往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