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 人民網日文版
人民網中日文手機報 | 人民網日本株式會社合作啟事
人民網>>日本頻道>>社會

日本北九州市影院上映高倉健電影 眾多影迷悼念

2014年11月24日13:19  來源:中國新聞網

在本月10日逝世的日本著名演員高倉健的家鄉福岡縣,北九州市的電影院“小倉昭和館”22日到28日期間將放映高倉健主演的電影以示悼念。
原標題:日本北九州市影院上映高倉健電影 眾多影迷悼念

據日本共同社報道,在本月10日逝世的日本著名演員高倉健的家鄉福岡縣,北九州市的電影院“小倉昭和館”22日到28日期間將放映高倉健主演的電影以示悼念。眾多影迷紛紛前來,在館內的留言簿上寫下“他教會了我作為男人的活法”、“長久以來辛苦了”等留言。

據了解,高倉健是福岡縣中間市人,高中時代就讀於毗鄰的北九州市的縣立高中。“小倉昭和館”館長?口智巳曾作為臨時演員參演高倉健的電影而與其相識,並與其保持書信聯絡。

“小倉昭和館”10月就計劃放映電影《新干線大爆破》(1975年拍攝),聽到高倉健逝世的消息后改為追悼放映會,並設置了留言簿。館內還展出了高倉健的來信和當年其主演的電影公映時的海報。

據悉,22日的白天場全場滿座,主要是上年紀的觀眾。來自北九州市小倉南區的奧村輝章(77歲)觀影后表示:“(高倉健)是真正的男子漢,想成為像他那樣的人。”

該館館長?口也表示:“希望通過熒幕將嚴肅而寡言的日本男性的優秀品質傳遞給子孫后代。”

  1. 分享到:
  2. (責編:袁蒙、陳建軍)

編輯推薦

  1. 日奧運場館被指“像烏龜”
  2. 日本奇葩的“雙十一”
  3. 日本國際小姐遭吐槽
  4. 看日本大商場如何留住顧客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社會熱點

  1. 【追憶】電影硬漢高倉健【追憶】電影硬漢高倉健
  2. 日本高中男女生換穿校服日本高中男女生換穿校服
  3. 羽生結弦血染冰場羽生結弦血染冰場
  4. 雙11·日系商品搶購攻略雙11·日系商品搶購攻略

日本故事

熱點排行

  1. 綜合
  2. 財經
  3. 時事
  4. 娛樂
  5. 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