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 人民網日文版
人民網中日文手機報 | 人民網日本株式會社合作啟事
人民網>>日本頻道>>社會

麒麟杯友誼賽:日本2-1輕取澳大利亞

2014年11月19日13:55  來源:日本通

2014日本麒麟杯賽11月18日晚在大阪打響,經過90分鐘的激戰,憑借著今野泰幸第61分鐘和岡崎慎司第68分鐘的進球,日本男足最終以2比1輕取澳大利亞隊。
原標題:麒麟杯友誼賽:日本2-1輕取澳大利亞

據日本媒體報道,2014日本麒麟杯賽11月18日晚在大阪打響,經過90分鐘的激戰,憑借著今野泰幸第61分鐘和岡崎慎司第68分鐘的進球,日本男足最終以2比1輕取澳大利亞隊。

上一場熱身賽中,日本隊6-0橫掃南美勁旅洪都拉斯隊,顯示出了不錯的狀態。此役出戰傳統賽事麒麟杯,日本隊也希望延續良好狀態,為即將開始的亞洲杯磨刀。

本田圭佑、香川真司、岡崎慎司等海外球員悉數登場。上半場,雙方激戰45分鐘未能取得進球。第61分鐘,本田圭佑發出角球,澳大利亞后衛失誤,后點的今野泰幸輕鬆頭球破門。第68分鐘,岡崎慎司接球腳后跟射門得手再下一城,打入個人在國家隊的第40個進球。隨后澳大利亞被罰下一人,並由卡希爾在比賽最后階段扳回一分。全場比賽結束,日本隊2-1擊敗澳大利亞隊。

日本隊出場名單:1-川島永嗣﹔3-酒井高德、6-森重真人、21-太田宏介、22-吉田麻也﹔7-遠藤保仁、10-香川真司、17-長谷部誠(46'15-今野泰幸)﹔4-本田圭佑、9-岡崎慎司(77'11-豐田陽平)、14-武藤嘉紀(57'8-乾貴士)

  1. 分享到:
  2. (責編:袁蒙、陳建軍)

編輯推薦

  1. 日奧運場館被指“像烏龜”
  2. 日本奇葩的“雙十一”
  3. 日本國際小姐遭吐槽
  4. 看日本大商場如何留住顧客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社會熱點

  1. 日本高中男女生換穿校服日本高中男女生換穿校服
  2. 羽生結弦血染冰場羽生結弦血染冰場
  3. 雙11·日系商品搶購攻略雙11·日系商品搶購攻略
  4. 日本男校辦"校花"比賽日本男校辦"校花"比賽

日本故事

熱點排行

  1. 綜合
  2. 財經
  3. 時事
  4. 娛樂
  5. 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