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 人民網日文版
人民網中日文手機報 | 人民網日本株式會社合作啟事
人民網>>日本頻道>>娛樂

北川景子戀情曝光 男方為日本前首相之孫DAIGO

2014年11月27日09:11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日本人氣女演員北川景子(28歲)與歌手DAIGO(36歲)目前正在交往中。DAIGO的外祖父是已故第七十四屆日本首相竹下登,而北川景子又是日本一線明星,因此兩人的戀情受到極大關注。

人民網東京11月27日電 據日本媒體報道,日本人氣女演員北川景子(28歲)與歌手DAIGO(36歲)目前正在交往中。DAIGO的外祖父是已故第七十四屆日本首相竹下登,而北川景子又是日本一線明星,因此兩人的戀情受到極大關注。

據相關者透露,兩人是在參演2011年的電視劇時相識,在今年1月的廣播節目中再次見面后迅速拉進了關系,3月開始正式交往。人們在DAIGO的演唱會上也多次看到北川的身影。

DAIGO原名內藤大湖,父親是內藤武宣,曾為每日新聞政治部記者,后擔任日本原首相竹下登的秘書而開始政治生涯。母親內藤丸子,是竹下登的二女兒。大叔父是日本眾議院議員竹下亙。DAIGO的姐姐內藤榮子筆名“影木榮貴”,是日本有名的漫畫家。因此,DAIGO可謂出身名門。(編譯:張麗婭 審稿:陳建軍)

  1. 分享到:
  2. (責編:張麗婭、陳建軍)

編輯推薦

  1. 一張圖看懂《信長協奏曲》
  2. 《晝顏》大熱 觀眾褒貶不一
  3. 迷倒男性的日本性感女星
  4. 令女性羨慕的日本性感女星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播作品

  1. 紅白歌會歌手名單公布紅白歌會歌手名單公布
  2. 日本男性“整容范本”日本男性“整容范本”
  3. 向井理國仲涼子下月結婚向井理國仲涼子下月結婚
  4. 電影《進擊的巨人》海報電影《進擊的巨人》海報

星聞星訊

熱點排行

  1. 綜合
  2. 財經
  3. 時事
  4. 娛樂
  5. 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