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 人民網日文版
人民網中日文手機報 | 人民網日本株式會社合作啟事
人民網>>日本頻道>>娛樂

木村拓哉攜《律政英雄》時隔8年回歸大銀幕 初代女主鬆隆子歸來

2014年11月24日09:49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日本SMAP組合成員木村拓哉的代表作《律政英雄》時隔8年將再度登上大銀幕。最新電影版將由鈴木雅之導演掌鏡,並於明年7月18日上映。除該劇第二季新任女主北川景子外,第一代女主角鬆隆子以及木村拓哉的劇中對手佐藤浩市也將登場。
鬆隆子(左)、佐藤浩市
鬆隆子(左)、佐藤浩市

人民網東京11月24日電 據日本媒體報道,日本SMAP組合成員木村拓哉的代表作《律政英雄》時隔8年將再度登上大銀幕。最新電影版將由鈴木雅之導演掌鏡,並於明年7月18日上映。除該劇第二季新任女主北川景子外,第一代女主角鬆隆子以及木村拓哉的劇中對手佐藤浩市也將登場。本次電影版將主題定為”治外法權之壁“,木村飾演的久利生將再次在大銀幕上大展身手。

《律政英雄》以一位突破常識的檢察官久利生為主角,講述其通過獨特視角和敏銳洞察力追尋真相的故事。2001年電視劇初登富士電視台就一下躥紅,收獲了34.3%的平均收視率,創下了富士電視台電視劇歷史上的最高記錄。06年推出的特別版收視率也超過30%,07年第一次搬上大銀幕后票房收入高達81.5億日元,成為了當年日本電影的票房冠軍。

《律政英雄》在今年推出了第二季,女主角也從鬆隆子改為北川景子,但仍然創下了21.3%的平均收視率,人氣之高可見一斑。第二部電影版也因此蓄勢待發。

最新電影版可謂是集14年所有演員之大成,對此,主演木村拓哉顯得干勁十足:“這部作品最重要的就是團隊合作,我希望能和整個城西支部和觀眾共享這種思想,不急不躁,享受每一天的拍攝。”已經留下無數傳說的《律政英雄》,或許在來年夏天又將寫出新的傳奇。(編譯:馬瀟漪 審稿:陳建軍)

  1. 分享到:
  2. (責編:馬瀟漪、陳建軍)

編輯推薦

  1. 一張圖看懂《信長協奏曲》
  2. 《晝顏》大熱 觀眾褒貶不一
  3. 迷倒男性的日本性感女星
  4. 令女性羨慕的日本性感女星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播作品

  1. 向井理國仲涼子下月結婚向井理國仲涼子下月結婚
  2. 電影《進擊的巨人》海報電影《進擊的巨人》海報
  3. 西島秀俊宣布婚訊西島秀俊宣布婚訊
  4. 日本著名演員高倉健逝世日本著名演員高倉健逝世

星聞星訊

熱點排行

  1. 綜合
  2. 財經
  3. 時事
  4. 娛樂
  5. 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