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 人民網日文版
人民網中日文手機報 | 人民網日本株式會社合作啟事
人民網>>日本頻道>>社會

日本高中女生上演神級跑酷 網友稱忍者附身

2014年12月04日13:29  來源:環球網

日本人氣動漫《火影忍者》風靡中國大江南北的同時,“忍者”體術更是愛好者們關注的重點。近日,一段“日本女學生飛檐走壁秀跑酷”的視頻出現於網絡,很快便在某視頻網站創下一月點擊6億次的播放記錄,引無數網友為之注目,更有人稱“仿佛看到了‘女忍者’”。
原標題:日本高中女生上演神級跑酷 網友稱忍者附身

據日本Yahoo Topic網站12月3日報道,日本人氣動漫《火影忍者》風靡中國大江南北的同時,“忍者”體術更是愛好者們關注的重點。近日,一段“日本女學生飛檐走壁秀跑酷”的視頻出現於網絡,很快便在某視頻網站創下一月點擊6億次的播放記錄,引無數網友為之注目,更有人稱“仿佛看到了‘女忍者’”。

視頻最初僅是身穿水手校服短裙學生妹的日常情景,忽然視頻情節發生巨大轉變,女學生們很快從普通的嬉笑打鬧開始飛檐走壁。身手敏捷穿梭於校園和當地的風景名勝場所大秀各種跑酷動作,期間還使用了忍者的多種標志性逃生方法,如偽裝術、煙霧彈等,讓人感嘆女學生活力十足的同時也因畫面的驚險性為她們捏一把汗。

整部視頻由3位女學生出場完成,據悉視頻中這名“忍者學生妹”是一名踢拳手,少女稱拍這個視頻除了一些基本的動作外也使用了特技拍攝手法,但沒想到效果如此驚人。少女還稱,如果將跑酷和踢拳結合起來,就會做出更厲害的動作,那將是一個真忍者。

此次被網民稱為“現實版女忍者”的視頻實為日本三多利飲料廣告短片創意,卻引發網友對視頻中女學生們所進行的極限運動“跑酷”的熱議。跑酷(Parkour)一次來源法文“parcourir”,直譯就是“到處跑”,此外它還含有“超越障礙訓練場”的意思,任何城市設置都成為可以攀爬、穿越的對象,非常具有觀賞性。

跑酷是人類根深蒂固的本能反應,是一種需要真正勇士精神的運動。如今這項本由年輕男性作為主要參與者的運動也慢慢進入公眾視線,特別是在近年來這項對身體素質要求極高的運動也迎來了越來越多的女性愛好者。(【環球網綜合報道】實習編譯:吳丹妮 審稿:王歡)

  1. 分享到:
  2. (責編:袁蒙、陳建軍)

編輯推薦

  1. 金池受邀中韓歌會
  2. 日奧運場館被指“像烏龜”
  3. 日本奇葩的“雙十一”
  4. 日本國際小姐遭吐槽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社會熱點

  1. 愛子公主迎來13歲生日愛子公主迎來13歲生日
  2. 長谷川京子臉頰凹陷長谷川京子臉頰凹陷
  3. 日本頂尖高校校花校草日本頂尖高校校花校草
  4. 【追憶】電影硬漢高倉健【追憶】電影硬漢高倉健

日本故事

熱點排行

  1. 綜合
  2. 財經
  3. 時事
  4. 娛樂
  5. 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