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 人民網日文版
人民網中日文手機報 | 人民網日本株式會社合作啟事
人民網>>日本頻道>>娛樂

《太平輪》打造“明星盛宴” 金城武出山隻為吳宇森

2014年11月30日10:13  來源:新華網

電影《太平輪》(上)將於12月2日全國公映。導演吳宇森分別於27日和25日舉辦兩場發布會。吳宇森說,《太平輪》的英文名是The Crossing,其含義是“穿越”,所有人的命運都融合在一起,互相交融地產生變化。

圖片來源:北京晚報

新華網日本頻道綜合《北京晚報》和東方網消息:電影《太平輪》(上)將於12月2日全國公映。導演吳宇森分別於27日和25日舉辦兩場發布會。吳宇森說,《太平輪》的英文名是The Crossing,其含義是“穿越”,所有人的命運都融合在一起,互相交融地產生變化。

吳宇森導演表示,每一位演員的敬業精神都令他十分感動。為了把角色演繹得更加出色,宋慧喬所有的中文台詞都是由她本人完成。佟大為為將一個草根士兵的角色演繹得更加傳神,親自探訪多位老兵,從與老兵的聊天中還原歷史細節,將其展現在自己的角色當中。

宋慧喬演舊上海富家千金想來中國發展

宋慧喬在《太平輪》中扮演氣質高貴的上海富家千金,她與驍勇善戰的國民將領雷義方(黃曉明飾)一見鐘情,卻由於戰爭的緣故,不得不分隔兩地。吳宇森導演也對宋慧喬贊不絕口,“宋慧喬身上有一種天然的純真,讓人感動。”為了跟中國演員搭戲,宋慧喬特別苦學中文,全程用中文來演出,漢語水平自然也是突飛猛進。宋慧喬現場還秀了幾句學習成果,她希望通過努力學習漢語能夠更好的在中國發展。

金城武出山隻為吳宇森

金城武在影片中扮演日軍軍醫嚴澤坤,和官兵一起奔赴前線救死扶傷。戰后回到台灣,卻發現曾經的戀人日本女孩雅子(長澤雅美飾)已經被遣返回日本。他與雅子的跨國愛情遭遇重重阻攔,受到時空和戰火的雙重考驗。金城武說,每個人在每個時代都會遇到對的人,遇到自己的愛情。此次黃曉明在片中出演一位跛腳的高級軍官,與宋慧喬飾演的上海富家千金“一見鐘情”。

自2011年的《武俠》后,金城武已闊別影壇三年,這次再度出山,金城武坦言完全是因為吳宇森導演的力邀。而吳宇森更是笑稱金城武是自己“敬仰”的演員,更表示如果金城武當導演,自己幫他監制。

  1. 分享到:
  2. (責編:馬瀟漪、許永新)

編輯推薦

  1. 一張圖看懂《信長協奏曲》
  2. 《晝顏》大熱 觀眾褒貶不一
  3. 迷倒男性的日本性感女星
  4. 令女性羨慕的日本性感女星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播作品

  1. 紅白歌會歌手名單公布紅白歌會歌手名單公布
  2. 朴泰桓偷偷約會女主播
朴泰桓偷偷約會女主播
  3. 日本男性“整容范本”日本男性“整容范本”
  4. 土豪婚禮明星陣容大PK土豪婚禮明星陣容大PK

星聞星訊

熱點排行

  1. 綜合
  2. 財經
  3. 時事
  4. 娛樂
  5. 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