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 人民網日文版
人民網中日文手機報 | 人民網日本株式會社合作啟事
人民網>>日本頻道>>娛樂

AKB48紅白歌會 渡邊麻友高橋南攜手率白組獲勝

2014年12月17日10:23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16日,在東京巨蛋city hall召開了“第四屆AKB48紅白對抗歌會”,渡邊麻友率領白組獲勝。
渡邊麻友接過優勝旗
渡邊麻友接過優勝旗

人民網東京12月17日電 據日本媒體報道,16日,在東京巨蛋city hall召開了“第四屆AKB48紅白對抗歌會”,渡邊麻友率領白組獲勝。當從負責開球儀式的棒球選手田中將大手中接過優勝旗時,渡邊麻友興奮得高叫“難以置信”。這也是1年后即將畢業的高橋南在參加的四次AKB48紅白對抗歌會中首次獲得勝利,她與渡邊麻友和指原莉乃擁抱在一起,非常開心。

AKB48紅白歌會以AKB48成員為主,此外還加上其姐妹組合SKE48、NMB48、HKT48以及其官方對手乃木板46選拔成員、兼職AKB佐伯美香,共計有154人參加,分為紅白兩組。紅組由鬆井珠理奈擔任隊長,柏木由紀擔任副隊長,成員有山本彩、?岸南等人。白組由渡邊麻友擔任隊長,高橋南擔任副隊長,成員有指原莉乃、橫山由依等人。成員們輪流演唱其他AKB團隊成員的歌曲,不得演唱自己的曲目,每組各演唱12首歌曲。

今年最令人矚目的壓軸對決為紅白兩組隊長鬆井珠理奈和渡邊麻友之間的較量。鬆井以一曲NMB48的《大蔥鴨們》先發制人,渡邊麻友也不甘示弱,帶來了一首前田敦子的《右肩》。

此次紅白對抗歌會的主持人由?正章和主播內田恭子擔任,評委有棒球選手田中將大、漫畫家小林善范、宇野常寬、社會學家濱野智史、作家中森明夫以及中途加入的男演員竹內力。進行現場直播的電影院和會場應援扇各計一票,六名評委及紅白兩組隊長每人各一票。最后,白組以六比四的成績取得勝利。(編譯:袁蒙 審稿:陳建軍)

  1. 分享到:
  2. (責編:袁蒙、陳建軍)

編輯推薦

  1. 范冰冰扮14歲少女武則天
  2. 一張圖看懂《信長協奏曲》
  3. 《晝顏》大熱 觀眾褒貶不一
  4. 迷倒男性的日本性感女星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播作品

  1. 進擊的巨人現身USJ進擊的巨人現身USJ
  2. 《火影》劇場版票房奪冠《火影》劇場版票房奪冠
  3. AKB48高橋南畢業AKB48高橋南畢業
  4. 盤點90后超萌演員盤點90后超萌演員

星聞星訊

熱點排行

  1. 綜合
  2. 財經
  3. 時事
  4. 娛樂
  5. 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