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 人民網日文版
人民網中日文手機報 | 人民網日本株式會社合作啟事
人民網>>日本頻道>>社會

秀恩愛分得快?日媒盤點易招反感的情侶3種行為

2015年02月11日08:28  來源:環球網

馬上又到情人節了,相比又要有一波秀恩愛的情侶出現了吧。雖然情侶間的真愛是值得大家祝福的,但沉浸在愛情中的男女所作出的行為,有時著實令人鄙視。
原標題:秀恩愛分得快?日媒盤點易招反感的情侶3種行為

秀恩愛分得快?日媒盤點易招反感的情侶3行為

馬上又到情人節了,相比又要有一波秀恩愛的情侶出現了吧。雖然情侶間的真愛是值得大家祝福的,但沉浸在愛情中的男女所作出的行為,有時著實令人鄙視。日本biranger網站就於2月9日刊文盤點了會遭致周圍人白眼的情侶3大行為,據說愛做出這種秀恩愛行為的情侶意外的不會持續很久哦。

1.在人前卿卿我我

被列在第一位的就是“旁若無人的卿卿我我了”,若僅是在人前十指緊扣還算可以忍受的,但在大庭廣眾之下摟摟抱抱、黏黏糊糊的樣子,想必沒有多少人能無動於衷的將之無視吧。這種不顧周圍人心情放肆親熱的情侶,基本上是會遭到周圍人鄙視的。

大多數人對於這種情侶的心聲都是“知道你們恩愛,但也不必在人前這麼做吧”“影響多不好,摟摟抱抱請到大家看不到的地方去做好嗎”“一點也不講公共禮節”。總而言之,這就是一種會令周圍人群起而攻之的行為。

2.在人前大聲吵架

看到秀恩愛的情侶讓人接受不了,那看到激烈爭執的情侶大家就能心情好了嗎?絕沒有這個道理,一個正常的社會人是不會因為看到情侶吵架而開心的,隻會因此感到困擾和反感而已。然而這世界上恩愛的情侶有多少,可能因愛生恨的情侶就有多少,愛的越深的情侶一旦吵起架來,也更容易擦槍走火鬧得天翻地覆。近來在新聞上也頻頻出現情侶在公共場合吵架爭執給周圍人造成麻煩的事例,恐怕也沒有多少人會為此向當事情侶表示同情。

情侶間吵架是難以避免的事情,很多爭執其實都是源自於小事,出於雙方的不信任和不肯讓步,好好溝通一般都能解決問題。即便為對方的行為感到非常憤慨,也請盡量不要在公共場合就大發脾氣引起騷亂,畢竟自己再怎麼生氣都是雙方兩個人的事情而已,在人前大聲吵架也解決不了任何問題,還是回家兩人促膝談心更加有效不是嗎?

3.在擠滿人的地鐵上深情相擁

排名第三位的仍然是一種高調秀恩愛的行為。男性緊緊擁抱著自己的女友並撫摸對方的頭發,這是一種情侶間出現頻率很高的親密舉動,然而這種看似浪漫的行為放到人滿為患的地鐵上就成了一種討人嫌的不雅行為了。

雖然雙方或許正愛的甜甜蜜蜜你儂我儂,正是熱戀中的小情侶,但不顧周圍人的眼光自顧自的沉浸在兩人世界中的姿態仍然讓人忍不住反感。尤其是在擠滿人的地鐵上根本無法移動,即使想換個位置避開這對黏黏糊糊的情侶,恐怕也是無處可逃,隻能被動欣賞他人的恩愛一幕,真是別提有多窩心了。因此,熱戀中的情侶秀恩愛一定要適度,而且要盡量不要在人前做出太過親密的行為哦。(實習編譯:夏毅敏 審稿:王歡)

  1. 分享到:
  2. (責編:袁蒙、許永新)

編輯推薦

  1. 七夕貓咪身穿浴衣迎客
  2. 日本樂高玩家打造逼真美食
  3. 日本推出自帶美甲長筒襪
  4. 2020年東京奧運會會徽公布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社會熱點

  1. 日本福利院襲擊案日本福利院襲擊案
  2. 日本興起晒“蜜桃屁屁”日本興起晒“蜜桃屁屁”
  3. 熊本熊恢復宣傳活動熊本熊恢復宣傳活動
  4. 日本“煮飯仙人”來中國日本“煮飯仙人”來中國

日本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