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 人民網日文版
人民網中日文手機報 | 人民網日本株式會社合作啟事
人民網>>日本頻道>>社會

日媒教你三大技巧拍出更可愛的照片

2015年07月29日10:06  來源:環球網

日本Peachy網站7月23日為你介紹三大拍照技巧,讓你甩掉丑照,拍出更可愛的照片。
原標題:日媒教你三大技巧拍出更可愛的照片

最近,SNS社交網站推出一種非常方便的給圖片貼標簽的功能。可是,朋友發的那些她自己的照片,實在是驚人的難看!

“這樣的照片,真想把它刪了!”你是否也有過這種想法呢?

實際上,如何把照片拍得更好看是有技巧的哦!如果你能提前掌握這些最基本的要點,或許就能防止拍出最糟糕的照片!在這裡,參考海外美容網站“New Beauty”的相關報道,日本Peachy網站7月23日為你介紹三大拍照技巧,讓你甩掉丑照,拍出更可愛的照片。

1、把背挺直!

最近,由於事務工作的原因,駝背的人變得越來越多了。但在拍照的時候,請一定要把背伸直哦!

僅僅是把背部伸直,在拍出來的照片裡,你也會形象大變呢。相反地,你要是保持駝背的樣子,拍出來的照片一定顯得你像大媽。無論如何,一定要記得,把你的背呯地一下挺直哦!

2、盡量往正中間站

“我不擅長照相!”面對鏡頭,你是不是會站在最邊邊的角落裡呢?可相機透鏡很容易把站在邊角的人拍得變形。這樣的話,可能身體和臉看起來都比較肥大。

女孩們,拍集體照的時候,不要站在邊邊角落裡,要盡可能地往靠近正中間的地方站!為了能看起來更修長好看,千萬別害羞哦!

3、勤補妝

夏天是個容易出汗的季節。那麼,在拍照的時候,由於汗液和皮脂溢出,你的額頭和鼻子會不會變得油光發亮的呢?如果在這種狀態下拍照的話,就會發生悲劇了。

為了防止這種狀況發生,請一定要記得勤一點修補妝容哦!

另外,在拍照的時候,稍稍伸長你的下巴也是很重要的哦。這樣做的話,能讓你的臉部輪廓看起來更加清晰喲!

“大家都往我這裡看啦!”朋友說這些話號召大家一起拍的照片,如果拍得很難看,你肯定也不好意思對朋友說“把這張照片刪了!”這種話吧。

如果這樣的話,大家還是快快掌握拍照技巧吧!無論哪張照片都可以拍得可愛又好看。以上提到的三個要點,大家一定要記住哦!(環球網綜合報道 實習編譯:曾婧審稿:王歡)

  1. 分享到:
  2. (責編:劉戈、陳建軍)

編輯推薦

  1. 七夕貓咪身穿浴衣迎客
  2. 日本樂高玩家打造逼真美食
  3. 日本推出自帶美甲長筒襪
  4. 2020年東京奧運會會徽公布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社會熱點

  1. 日本福利院襲擊案日本福利院襲擊案
  2. 日本興起晒“蜜桃屁屁”日本興起晒“蜜桃屁屁”
  3. 熊本熊恢復宣傳活動熊本熊恢復宣傳活動
  4. 日本“煮飯仙人”來中國日本“煮飯仙人”來中國

日本故事

熱點排行

  1. 綜合
  2. 財經
  3. 時事
  4. 娛樂
  5. 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