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岡靛、武井咲合作出演“變態級的惡人與善人”

2017年08月07日15:53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8月7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日本電視台10月新電視劇《現在開始威脅你》(每周日22點30分播出)決定由演員藤岡靛與女演員武井咲擔任主演。

《現在開始威脅你》主演演員

這部電視劇改編自新銳青年作家藤石波矢的同名小說。男主角是一名危險的男子,以受人委托“威脅人”為職業,女主角是一名女大學生,她是一個變態級的“善人、老好人”,兩人代表著終極的“善與惡”,互不相容。電視劇講述了兩人之間聞所未聞的故事,是一部題材大熱的犯罪推理劇。

初次主演民營電視台電視劇的藤岡靛飾演的是“威脅員”千川完二。負責接受委托,用“威脅人”的方式處理一些警察與偵探都無法解決的問題,具有杰出的調查能力和行動力。正因他身為“威脅員”,所以更能看到人性的弱點。千川完二巧妙地運用具有威脅性的語言,對威脅對象窮追不舍,他可謂是一個“專業的壞人”。

原作

另一方面,千川完二看上去是一個長相清新的美男子,但他的時尚感很差,又善於迎合別人,最喜歡講無聊的笑話,所以沒有人把他放在眼裡,是一個沒用的男人。這個角色與此前藤岡靛“完美”的形象大相徑庭,他將如何塑造這個“遺憾的男人”,十分值得期待。

此次藤岡靛出演的是一位“以威脅這種'惡'來救人”的新型“暗黑英雄”,他對這一角色充滿了信心,表示“我很希望演員與工作人員齊心協力,共同制作出一部能夠留在國內外觀眾記憶中的電視劇。在我印象中,武井咲的笑容十分美好,我希望在拍攝現場與她積極配合,共同快樂、積極地完成拍攝任務”。此外,藤岡靛對觀眾朋友們表示“雖然現在整部電視劇還有許多未知的部分,但是我希望努力為大家送出一部積極向上的作品,能在周日晚間為大家提供新一周的精神食糧”。(編譯:牛家殷 審稿: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張麗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