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東北最大化妝品工廠投產 Cosmetic-Aida肩負地震災區的期待再出發

2017年10月31日10:49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10月30日電 綜合日本《河北新報》的報道,日本化妝品廠家Cosmetic-Aida 在日本東北宮城縣亙理町建設的“宮城工廠”已經完工,11月1日即將投入使用。鋼鐵構架的平房廠房總建筑面積約4500平方米,成為日本東北地區最大規模的化妝品工廠。

投產后,宮城工廠每天能生產粉底、護膚品等約4500公斤。職工人數大約90人,將來將擴大到200人。

工廠資料圖

除了新工廠以外,該公司在宮城縣還有仙台工廠、山元町的仙台第2工廠。第2工廠在2011年日本大地震當中受損,今年8月重建重新投入使用。

在近日舉辦的新工廠竣工儀式上,公司負責人表示,公司將繼續努力一定不會辜負當地居民的期望。

Cosmetic-Aida公司2016年度銷售額大約11億日元,隨著新工廠的投產,5年后年銷售額有望達到20億日元左右。(編譯:劉戈 校對:陳建軍)

(責編:劉戈、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