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到你了》大結局:黑島成為殺人凶手 西野七瀨的表演令網友震驚

2019年09月09日11:11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西野七瀨

人民網東京9月9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由原田知世、田中圭共同主演的日劇《輪到你了》8日晚播出了第20集大結局。廣大觀眾和網友對殺人黑幕和該劇結尾感到震驚。

《輪到你了》是一部懸疑推理劇,講述了一對新婚夫婦搬入東京某公寓,卻被卷入鄰居們的“交換殺人游戲”的故事。日本收視率調查公司(Video Research)的調查結果顯示,《輪到你了》第20集的收視率為19.4%(關東地區),創下了該劇開播以來的最高收視記錄。

在該劇的最后,承認了犯罪行為的黑島形象驟變,一臉欣喜地回顧殺人的前后過程。鏡頭凸顯了黑島興奮地一次次犯下殺人罪行的瘋狂形象。針對西野七瀨扮演的黑島在不知愛為何物的生活環境中長大、成為殺人魔鬼的痛苦且滲人的表演,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黑島醬太危險了”“七瀨的演技非常精彩”“該劇結果令人震驚”。

(從左起)西野七瀨、田中圭、橫濱流星

在該劇大結局播出前,由於黑島是幕后黑手的說法已經出現並佔據主流,因此很多網友留言稱“果然如此!!!”。針對黑島和幸子的關系,也有網友留言稱“令人起雞皮疙瘩”“居然還有這樣的關系”。(編譯: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相關新聞:

《輪到你了》大結局收視率達19.4% 創開播以來最高紀錄

人氣日劇《輪到你了》第19集收視率12.3% 劇情急轉震驚觀眾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