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2019年,中日兩國之間發生了哪些大事?【5】

2020年01月02日17:12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看好進博商機 日本企業再次大規模組團參展

2019年11月5日至10日,第二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下稱“進博會”)在上海舉辦。在首屆進博會上,日本因參展企業數最多成為當之無愧的最大規模參展國。今年日本企業繼續延續這一勢頭。據日本貿易振興機構(JETRO)介紹,除集中在JETRO組織的中小企業展區的158家企業及團體外,另有220余家日本企業獨立出展。

2019年通過JETRO報名參展的158家日本中小企業主要集中在“食品及農產品”和“醫療器械及醫療保健”兩大領域。其中在“食品及農產品”展區出展的有來自日本8個地方的108家企業及團體,本次出展規模也榮列迄今JETRO在海外所組織的“食品及農產品”展之最。為進一步打開中國市場,這108家企業及團體帶來了大米、海產品、酒精飲品及加工食品等多種精挑細選的展品...>>>>

日企“深耕”中國市場意願顯著增強

日立總經理:進口博覽會展現出中國開放包容的姿態

北海道副知事:進博會為外商提供了難得的“中國機遇”

我的進博之旅:穿圍裙的 “大米推銷員”——石山聖也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