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成員歌田初夏和坂川陽香感染新冠 組合內感染人數升至9人

2021年08月09日14:32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日本偶像組合AKB48

人民網東京8月9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3日,日本偶像組合AKB48通過官方社交平台發布消息稱,成員歌田初夏和坂川陽香也被確診感染了新冠肺炎。歌田初夏於7月31日開始發燒,8月2日被確診感染新冠肺炎。3日,坂川陽香開始發燒並確診。

8月1日,AKB48宣布鈴木優香等7名成員被確診,之后其他疑似成員就開始在家中或酒店進行隔離觀察。

SKE48也有2名成員被確診

以名古屋市為大本營開展演出活動的女子偶像組合SKE48於8月2日通過事務所的官方網站宣布,其成員杉山愛佳和太田彩夏也被確診感染了新冠肺炎。

8月1日,兩人感到身體不適、體溫升高,於是在2日進行了核酸檢測,檢測結果呈陽性。組合內其他兩名成員作為密切接觸者正在進行醫學觀察。原計劃於3日~5日在SKE48劇場進行的演出已被取消。(編譯:馬芳倩 校對: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