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野菜名和鬆坂桃李主演的真人版電影《側耳傾聽》今年上映

2022年06月14日08:41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真人版電影《側耳傾聽》宣傳海報

人民網東京6月14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由女演員清野菜名、男演員鬆坂桃李領銜主演的真人版電影《側耳傾聽》第2彈海報日前對外公開。此外,本片的部分劇照也首次與觀眾見面。

1989年,柊葵開始在少女漫畫雜志《ribon》(集英社)上發表青春戀愛漫畫《側耳傾聽》。

喜歡讀書的中學女生月島雫,對心懷夢想的男生天澤聖司暗生情愫,並為他的毅力感到欽佩。該作品在1995年由吉卜力工作室改編成動畫電影,上映后大受歡迎。之后,該片多次在電視台播出,給人們留下深刻印象。

就是這樣一部由著名漫畫改編的真人版電影將於10月14日在日本全國上映。此次的真人版電影,除了漫畫及動畫電影中描繪的兩人中學生時代的故事,還加入了完全原創的10年之后的故事。

清野和鬆坂分別飾演長大后的月島雫和天澤聖司,安原琉那和中川翼則飾演中學生時代的兩個人。此外,本片由熱門導演平川雄一朗執導。

這次公開的第2彈海報,描繪的是中學生時代的雫和聖司騎著自行車在河堤上的場景。10年之后,兩人在同一個地方再次相見。

經過了10年的歲月,在同一個地方相見的兩個人,他們之間的關系又會發生怎樣的變化呢?(編譯:樊春雨 校對: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