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上空現不明巨型黑色物體:展開后高過兩層樓 民眾擔憂引發事故

2022年06月14日08:58  來源:海外網
 
原標題:日本上空現不明巨型黑色物體:展開后高過兩層樓 民眾擔憂引發事故

海外網6月13日電 據日本富士電視台13日報道,福島縣上空近日出現一個神秘的黑色飄浮物,其體型巨大,引發民眾熱議,擔憂它挂在電線上可能引發停電以及事故。眾多居民也將消息發給日媒,探究黑色物體究竟為何物。

黑色飄浮物落下后展開,比兩層樓還高(日本富士電視台)

當地時間6月5日下午2時左右,日本福島當地電視台陸續接到民眾聯系,稱福島上空出現形狀巨大的黑色不明飄浮物,正在由東向西移動。經過一段時間的飄浮,該物體最終落下,后被回收。有目擊民眾表示,該物體落下后展開,比兩層樓還高,且勾到了電線,人們擔憂其可能會引發停電和交通事故。民眾也對黑色物體的“真身”議論紛紛。

黑色漂浮物實際上是一個巨大的黑色氣球(日本富士電視台)

經調查,黑色飄浮物實際上是一個巨大的黑色氣球。福島縣一名學生在老師的指導下做了氣球實驗,由於控制不當,繩子脫落后導致氣球飛走。在網絡上看到氣球墜落新聞后,學校立即聯系當地警方說明情況,並對引發民眾擔憂表示歉意。

2021年,福島市上空同樣出現過不明黑色飄浮物,后被証實為幼兒園做的氣球實驗。富士電視台表示,這種氣球實驗可能引發停電或其它事故,希望相關單位加強管理。(海外網/王珊寧 實習編譯/范鑫)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