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泉洋、柴崎幸、有村架純、目黑蓮出演新片《月圓月缺》 演繹超越時空的戀愛

2022年09月09日15:19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電影《月圓月缺》的宣傳海報

人民網東京9月9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由大泉洋、有村架純、杰尼斯人氣組合Snow Man成員目黑蓮以及柴崎幸共同出演的電影《月圓月缺》日前對外公開了官方預告片和官方海報。該片將於12月2日在日本上映。

該片改編自佐藤正午的暢銷小說《月圓月缺》,其累計發行量超過56萬冊。該書描繪了一個由“轉世再相見”的遺願所編織的不可思議、坎坷多舛、天馬行空的愛情故事。名叫小山內的一名男性生活在現代,在一場車禍中痛失愛妻和孩子,而名叫三角的男性在27年前與某位女性陷入不倫愛戀,兩人毫無關系的人生卻因“琉璃”這個名字交織在一起。

大泉洋飾演男主角小山內堅,有村架純飾演與小山內女兒同名並且掌握解謎關鍵的神秘少女正木琉璃,目黑蓮飾演27年前與“琉璃”陷入不倫愛戀的大學生三角哲彥,柴崎幸飾演小山內的愛妻小山內梢。該片導演是廣木隆一,編劇是橋本裕志。

電影《月圓月缺》的宣傳海報

《月圓月缺》官方預告片披露感人的真愛

在電影《月圓月缺》發布的預告片中,曾失去戀人的年輕人三角突然找到因痛失家人而陷入痛苦且十分憔悴的小山內。由於“琉璃”懷著“即使轉生,也依然想再遇見你”的強烈情感,使二人原本毫無關系的生活交織在一起。兩人相見時的緊張感、兩人生活交織的細節,都描繪得十分動人心弦。

預告片中披露了大泉洋所扮演的小山內因幸福而充滿朝氣的20-30歲模樣和40歲時因失去家人而憔悴的樣貌、以及目黑蓮所扮演的三角在20歲時墜入愛河的懵懂大學生模樣和39歲拜訪小山內時的中青年姿態,展現出一個超越了時空的不可思議的戀愛故事。(編譯:楊琳 校對: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