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AKB48板野友美毕业在即表决心 阿酱现身送祝福

2013年08月26日13:34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偶像组合AKB48在东京巨蛋的公演25日迎来了最后一场。即将从组合中毕业的人气成员板野友美,对到场的4万2000名粉丝和253名组合成员表达了深深的谢意。

一袭红衣的板野友美(图片转引自《朝日新闻》)

人民网东京8月26日电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偶像组合AKB48在东京巨蛋的公演25日迎来了最后一场。即将从组合中毕业的人气成员板野友美,对到场的4万2000名粉丝和253名组合成员表达了深深的谢意。

板野友美自05年10月以一期生的身份加入AKB48以来,一直保持着其特立独行的性格。AKB48初创阶段规定成员们的头发“原则上是黑色”,但虎牙(板野友美的昵称)却获得了工作人员的许可,将头发染成了棕色。2010年虎牙演唱了伊藤洋华堂的广告歌后,引起了广泛的关注。11年1月,发行单曲《Dear J》的虎牙成为AKB48组合内首个以个人名义出道的成员。无论是组合内的活动,还是以个人身份的演出,板野友美的成绩都可圈可点。

虎牙痛哭表决心

在25日的公演上,第三首安可曲《樱花花瓣》中板野友美身穿红色的裙子站在了舞台中间。她与同期的高桥南和后辈岛崎遥香等人互相凝视,随后哭着抱在了一起。在看台上,粉丝们用黄色荧光棒打出了巨大的“TOMO(“友”字的日文发音)”的文字。此时对板野友美的祝福充满了整个东京巨蛋。

虎牙在最后的演讲中表达出了自己的真心:“要变成一个人了,感到很寂寞”。但是,虎牙也显示出了自己的决心,她表示自己的梦想还在继续,她将带着AKB48教会她的东西,踏出新的一步。

  1. 分享到:
  2. (责编:陈建军、王晓霞)

编辑推荐

  1. 坛蜜谈演技
  2. 滨崎步熟女写真
  3. 堺雅人法庭大戏10月播出
  4. 小嶋阳菜拍内衣广告受追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作品

  1. 宫崎骏新作角逐金狮奖宫崎骏新作角逐金狮奖
  2. 《赤足小子》限令撤销《赤足小子》限令撤销
  3. 作者:不以模仿半泽直树作者:不以模仿半泽直树
  4. 佐佐木希时尚大片佐佐木希时尚大片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