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财经

日本爱信集团出展CIAPE 2013 在华子公司已达33家

2013年09月16日11:06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13日至15日在北京举行的“第七届中国国际汽车零部件博览会(CIAPE 2013)”上,日本知名汽车零部件制造商爱信精机株式会社携旗下众多产品出展。
日本爱信集团出展CIAPE 2013 在华子公司已达33家

人民网北京9月16日电 (刘戈)13日至15日在北京举行的“第七届中国国际汽车零部件博览会(CIAPE 2013)”上,日本知名汽车零部件制造商爱信精机株式会社携旗下众多产品出展。

爱信集团作为全球顶级综合性零部件制造商,集团内除了车身、发动机、自动变速器(AT)与手动变速器(MT)、制动器、汽车导航系统的专业厂商外,还拥有铁、铝等零部件铸造和化学领域的材料厂商。产品范围包括车身、传动系统、制动器以及底盘、发动机、信息系统等,几乎涵盖了汽车构成的全部领域。

汽车安全:汽车安全源自对每一个零部件的完美品质追求

在爱信精机的展位上,主要展出了离合器、离合器压盘、水泵、ATF等汽车售后市场相关产品。据介绍,爱信精机灵活运用汽车综合零部件厂商的技术和经验,销售高度可靠性的售后市场产品,积极拓展在华售后市场业务,形成了遍布我国的销售网络。

据爱信精机公共关系部的外山正之介绍,以“质量至上”为经营理念的爱信精机,始终将产品品质的追求放在首位,将“安全”“环保”“舒适”三大核心价值追求作为解决方案的核心。安全方面,将研发的着力点放在“预防安全”和发生事故时保护生命的“冲撞安全”;环保方面,致力于提高发动机效率,实现热能的有效利用;而在终端消费者最能直观感受到的舒适度方面,爱信精机一直在不断努力提高汽车的乘坐舒适感,为乘车人提供舒心的用户体验。

在华业务布局:紧随大型整车制造商的步伐 在华子公司已达到33家

据介绍,爱信精机在从1995年成立浙江爱信宏达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生产发动机关联零部件开始,不断扩充生产和销售网络,加速在华的业务布局。

为了强化国内产品的研发体制,爱信精机在南通和苏州分别设立了“爱信(南通)汽车技术中心有限公司”和“AW(苏州)汽车技术有限公司”,用以从事面向中国的汽车零部件设计、评估与技术开发。在苏州和天津分别成立“AW(苏州)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和“爱达(天津)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用以强化变速箱产品的生产。2011年,在佛山成立首个电子零部件生产基地“爱信精机(佛山)零部件有限公司”,用以生产ABS用速度传感器、天窗用ECU等产品。

今年4月,为了强化华东地区的业务基础,爱信精机中国大区管理公司“爱信精机(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在上海设立了销售分公司,用以加强对上海以及周边汽车厂商的营销活动。目前,爱信集团在中国设立的子公司已达到33家。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王晓霞)

编辑推荐

  1. 英菲尼迪Q30登陆车展
  2. 铃木小型SUV亮相车展
  3. Q30概念车登陆德国车展
  4. 日系军团盛装亮相车展
  5. PM2.5改变日本老人的选择
  6. “中国80后车型”杰德上市
  7. 日央行高层暗示上调消费税
  8. 新版飞度突出动感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财讯播报

  1. 铃木小型SUV亮相车展铃木小型SUV亮相车展
  2. 雷克萨斯GS300h欧洲首秀雷克萨斯GS300h欧洲首秀
  3. 镰仓的城镇化之路镰仓的城镇化之路
  4. 飞度混合动力 飞度混合动力

中日经济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