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财经

东风本田“中国80后车型”杰德上市

2013年09月11日09:32  来源:北京晨报

    上周五,东风本田中期事业计划新十年的首款全球战略车型杰德(JADE)在全国六城市同步举办了上市发布会。该车宣称是以全球80后年轻群体的需求为出发点打造的新概念轿车。

上周五,东风本田中期事业计划新十年的首款全球战略车型杰德(JADE)在全国六城市同步举办了上市发布会。该车宣称是以全球80后年轻群体的需求为出发点打造的新概念轿车。这也是本田首次将全球战略车型的上市发布会安排在中国,可见其对中国80后消费群体的重视。

此次上市的JADE(杰德)为1.8L排量,共推出全系4个版本:5座EXi舒适版、4+α EXi舒适版、5座VTi豪华版、4+α VTi豪华版,售价分别是14.98万元、16.28万元、17.38万元、18.38万元,新车已开始到店销售。独创的4+α座版本,采用第二排V型滑轨座椅和第三排本田灵动座椅,可随心组合带来多重不同用途。

东风本田对JADE(杰德)对于全球80后,包括中国80后的需求契合信心满满。称虽然不少车型都以年轻群体作为目标,却走上了同质化、中庸化的盲流,中级车市场上很难找到一款真正符合80后意识群体要求的产品。而JADE(杰德)洞察全球80后人群的国际观和用车特点,以全球前瞻的设计理念,集合本田先进技术的领先实力,真正做到满足80后意识群体全面需求。

JADE(杰德)上市当天,东风本田宣布提前实施汽车“三包”政策:自2013年9月6日起,凡购买东风本田旗下任意车型,均可享受东风本田3年或10万公里的包修期,同时自2013年9月6日起购买东风本田纯正用品也享受“三包”政策。(记者 孙金凤 文并摄)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王晓霞)

编辑推荐

  1. PM2.5改变日本老人的选择
  2. “中国80后车型”杰德上市
  3. 日央行高层暗示上调消费税
  4. 新版飞度突出动感
  5. 第三代飞度细节曝光
  6. 马自达寄“创驰蓝天”破局
  7. 日本欢迎韩国加入TPP谈判
  8. 新潟瞄准健康产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财讯播报

  1. 镰仓的城镇化之路镰仓的城镇化之路
  2. 飞度混合动力 飞度混合动力
  3. 安倍经济学X奥运经济学?安倍经济学X奥运经济学?
  4. 马自达2013财报马自达2013财报

中日经济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