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社会

日媒:外国女性不看好日本男性 勤劳善良情商低

2013年11月27日13:35  来源:RecordJapan

在外国女性看来,日本男性是否像以往认为的那样勤劳、彬彬有礼、整洁、不会自我为中心呢?
原标题:日媒:外国女性不看好日本男性?

勤劳、彬彬有礼、整洁、不会自我为中心等等,这些都是日本人身上常见的优点。那么,在外国女性看来,日本男性都有哪些魅力呢?ExpediaJapan旅游网站以200名外国女性为对象,就日本男性的印象做了相关调查。

结果显示,外国女性首推的日本男性的优点有“勤劳”(第一位)、“善良”(第二位)、“认真”(第四位)等,不过同时“爱出轨”(第三位)、“爱情表现迟钝”(第五位)等感情方面的缺点也有不少。

相反,外国女性眼中的日本男性不具备(或者不突出)的特点有“顾家”、“有钱”、“有趣”、“忠实”、“对性的态度淡漠”。综合以上的话,日本男性就是“会干活、人不错但是比较无趣,不会表达感情但爱出轨,作为恋爱对象相当不及格…”的矛盾综合体。

不过就算这样,认为日本男性有魅力的外国女性依然占到53%。可以看出,虽然一身缺点,但“勤劳”和“善良”等优良品质仍为日本男性加分不少。

而在“遍地都是宅男”的日本,认为“宅男有魅力”的回答却几乎为零。可见,日本的漫画卡通虽然征服了世界,但是一旦男性沉迷其中就魅力皆无了。

  1. 分享到:
  2. (责编:潘坤、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8000人擦鞋破纪录
  2. 日男性吃得少 干得多?
  3. 日富豪数不及中国
  4. 芳香剂致敏
  5. 日本“情人节”
  6. 日本纯天然女性什么样
  7. 世界都市正直度排名
  8. 佳丽宝因白斑惹官司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社会热点

  1. 日男性吃得省日男性吃得省
  2. 东盟培养亲日派东盟培养亲日派
  3. 男子跌落天空之城男子跌落天空之城
  4. 日本邮政被指黑心日本邮政被指黑心

日本故事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