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社会

日本成年女性每20人中或有1人从事过色情业

2013年11月29日08:32  来源:环球网

根据日本经济学家饭田泰之的分析推测,日本成年女性每20人当中可能就有1人从事过风俗业(日语中将色情业成为“风俗业”)。
原标题:日本成年女性每20人中或有1人从事过色情业

根据日本经济学家饭田泰之的分析推测,日本成年女性每20人当中可能就有1人从事过风俗业(日语中将色情业成为“风俗业”)。

Record Japan网站11月28日报道说,虽然该数字有些惊人,但饭田分析指出,目前日本国内约有1万家风俗店,根据各店的从业女性在籍统计,平均每家风俗店的“风俗娘”(从事色情行业的女性)约为30人。也就是说,日本国内的风俗娘可能达到近30万人。

另一方面,为精确计算从事过风俗娘职业女性的总人数,需要对风俗娘的平均从业年限进行推算。但由于这方面的统计资料非常少,所以只能参照日本法务省妇人辅导院公布的1965年至1984年的数据进行推算。

参照该数据,风俗娘的平均从业年限为10年,按照此计算,每年约有3万新人入行,约3万老人辞职。根据2012年的人口统计显示,日本25至29岁的女性平均1学年约有70万人,按照约3万人计算,相当于总人数的5%左右。

换言之,相当于每20位女性当中就可能有1位从事过风俗行业,由于整个推算过程中存在很多不确定因素,因此可能与实际情况存在较大误差,但是该数值仍有一定的参考价值。(王欢)

  1. 分享到:
  2. (责编:潘坤、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本半颜妆网络走红
  2. 你想对谁“加倍奉还”?
  3. 日艾滋病患猛增的秘密
  4. 真三国无双纪念肉包
  5. 日8000人擦鞋破纪录
  6. 日男性吃得少 干得多?
  7. 日富豪数不及中国
  8. 芳香剂致敏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社会热点

  1. 对谁加倍奉还?对谁加倍奉还?
  2. 日本艾滋病人猛增日本艾滋病人猛增
  3. 日男性吃得省日男性吃得省
  4. 东盟培养亲日派东盟培养亲日派

日本故事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