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社会

日媒:讨人喜欢的女性的四句必杀技台词

2014年01月08日13:54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日本时尚网站ModelPress介绍了讨人喜欢的女性的四句最受男性青睐的台词。
日媒:讨人喜欢的女性的四句必杀技台词

人民网东京1月7日电 日本时尚网站ModelPress介绍了讨人喜欢的女性的四句最受男性青睐的台词。

1. “你还好吗?”

任何人都有疲惫的时候,在这种时候,如果有人安慰道:“你还好吗?”“不要勉强自己。”感觉瞬间就被治愈了。

2.“没事!”

讨人喜欢的女性会更多地使用“没事!”,当别人感到不安,无能为力的时候,为了不增加对方的心理负担,这句“没事!”就会发挥巨大的作用。

3.“我们很像。”

有共同部分,喜欢对方不同的地方就是恋爱。如果你想了解对方,这就是恋爱的开始。当你说“我们很像”的时候,不是说你们完全一样,而是说,你向别人传达了你想要了解对方的心意。或许就是这句话,让别人动心了。

4. “我可以打电话给你吗?”

虽然现在人们用短信、LINE联系十分方便,但是,联络方便的同时,你是否会对以后的发展感到焦虑呢?所以,这个时候打电话就是最好的选择。打电话不仅能拉近双方的距离,而且,很多男性更喜欢打电话的方式。当然,有男性打电话给你是最好不过了,不过,女性也可以先问问:“我可以打电话给你吗?”即使没有重要事情,两个人的对话也会充满神秘感。

其实,讨人喜欢非常简单,只不过比别人多留心一些就行了。把喜欢的感情通过眼神自然地传达,能够注意到别人没有注意到的细节。只要把感情传达给对方,恋爱就会降临了!快来试试你有多喜欢对方吧。(实习编译:刘亚坤 审稿:夏文达)(文章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其他网站转载文章内容和图片)

  1. 分享到:
  2. (责编:潘坤、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本平民生活
  2. 日本残忍捕鲸
  3. 14名二战甲级战犯
  4. 日本新年习俗
  5. 世界土豪行为盘点
  6. 镜头记录日本的2013
  7. 日本木船上三具白骨
  8. 日本黑社会太穷吃吉野家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社会热点

  1. 日本史成高中必修日本史成高中必修
  2. 日本侵华夺宝图日本侵华夺宝图
  3. 参拜神社辞旧迎新参拜神社辞旧迎新
  4. 世界土豪什么样世界土豪什么样

日本故事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