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财经

日本7-11母公司Seven&I确定新财年全球销售目标10万亿日元

2014年01月07日15:52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日本流通业巨头Seven & i控股公司6日宣布,本年度截止2014年2月旗下的7-Eleven便利店、伊藤洋华堂在国内外开设的所有商店的销售额预计为9.5万亿日元,下一财年(至2015年2月)锁定目标为10万亿日元。

人民网东京1月7日电 据日本SankeiBiz报道,日本流通业巨头Seven & I控股公司6日宣布,本财年度截止2014年2月旗下的7-Eleven便利店、伊藤洋华堂在国内外开设的所有商店销售额预计为9.5万亿日元,新财年(至2015年2月)锁定目标为10万亿日元。这将是首家年销售额突破10万亿日元的日本零售商。

7-Eleven是日本最大的便利店,在日本国内约有1.6万家店。Seven & i控股公司目前在海外15个国家还开有3万多家连锁店,本年度截止2014年2月计划新开店1500家,未来一年至2015年2月计划新开店1600家,继续保持扩张路线。

在商品战略方面,今年7-Eleven推出了大受欢迎的现磨咖啡以及高品质自主品牌7premium,目前的日销量目标为67万日元。

在国外,Seven & I继续推进“优势战略”(strategic dominance ),集中在特定的区域开店,提高物流效率以及知名度,进而拉动销量。Seven & I会长铃木敏文称,单纯的扩展区域覆盖面,不如提高连锁店的密度。(编译:张丽娅 校对:夏文达)

 

  1. 分享到:
  2.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森林人X-BREAK发售
  2. 索尼计划大裁员?
  3. 铃木新款营造游玩之心
  4. 专访中国银行东京分行
  5. 了解全球化下的日企CEO
  6. 本田Vezel有望国产
  7. 名古屋车展上的美女们
  8. 日本上调消费税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财讯播报

  1. 商社联手巴西农业企业商社联手巴西农业企业
  2. 振兴品牌农产品出口振兴品牌农产品出口
  3. 京瓷SLC京都新工厂完工京瓷SLC京都新工厂完工
  4. 日本年轻人萌发创业激情日本年轻人萌发创业激情

中日经济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