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财经

全球最安全和最差航空公司出炉 全日空入围十佳

2014年01月13日14:34  来源:RecordJapan

航空公司评价网站AirlineRatings.com总结的“世界航空公司安全部排名2013年”显示,澳大利亚快达航空当选世界最安全航空公司,日本全日空入围前十。
原标题:全球最安全和最差航空公司出炉

日媒10日报道,航空公司评价网站AirlineRatings.com总结的“世界航空公司安全部排名2013年”显示,澳大利亚快达航空当选世界最安全航空公司,日本全日空入围前十。

AirlineRatings.com网站对全球448个航空公司,主要根据“坠机事故记录”、“航空管制当局记录”、“机内服务”、“饮食质量”等内容进行了评估排名。

结果,448家航空公司中,137家获得了7星评价,1950年创业的澳洲快达航空以其零死亡事故的好成绩排在了首位。快达以下入围前十的航空公司依次是,新西兰航空,全日空,国泰航空,阿联酋航空,阿提哈德航空,长荣航空,皇家约旦航空,新加坡航空,维珍航空。

相反,哈萨克斯坦的SCAT航空,阿富汗卡姆航空,苏利南蓝翼航空以1颗星获选最差航空公司。这三家同时是欧盟国家禁飞的航空公司。此外,排名倒数第二的有,印尼的三家航空公司,阿富汗,阿联酋,厄里托利亚,缅甸各一家,仅获2星。

  1. 分享到:
  2. (责编:潘坤、许永新)

编辑推荐

  1. 松下两大部门拟调整
  2. CES刮起“中国旋风”
  3. 长野原木首次对华出口
  4. 森林人X-BREAK发售
  5. 索尼计划大裁员?
  6. 铃木新款营造游玩之心
  7. 专访中国银行东京分行
  8. 了解全球化下的日企CEO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财讯播报

  1. 未来最具价值经典汽车未来最具价值经典汽车
  2. 商社联手巴西农业企业商社联手巴西农业企业
  3. 三洋总部开始裁员三洋总部开始裁员
  4. 京瓷SLC京都新工厂完工京瓷SLC京都新工厂完工

中日经济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