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社会

日本拟在索契冬奥会上夺得至少10块奖牌

2014年02月03日11:19  

索契冬奥会即将于7日开幕,日本代表团团长桥本圣子2日在索契的记者会上表示,本届冬奥会日本代表团希望夺取10块以上的奖牌,超过1998年日本长野冬奥会时创下的佳绩。

人民网东京2月2日电(赵松)索契冬奥会即将于7日开幕,日本代表团团长桥本圣子2日在索契的记者会上表示,本届冬奥会日本代表团希望夺取10块以上的奖牌,超过1998年日本长野冬奥会时创下的佳绩。

据《每日新闻》报道,日本代表团团长桥本圣子2日在记者会上向媒体说明了日本代表团的奖牌目标。出席记者会的日本代表团副团长和总教练表示,日本代表团在女子自由式滑雪雪上技巧、男子跳高滑雪,以及花样滑冰团体等项目上可能会有收获。

针对俄罗斯最近发生的多起恐怖袭击事件,桥本圣子称,“运动员将主要在赛场和奥运村活动,组织方在安保方面采取了有效的对应”,表示当前并无安全威胁。

  1. 分享到:
  2. (责编:实习生、张璐璐)

编辑推荐

  1. 日本男子专偷高跟鞋
  2. 日本富翁的标准
  3. 日本推“测真爱”文胸
  4. 巨型乌贼预示地震?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社会热点

  1. 日本富翁的标准日本富翁的标准
  2. 文胸“测真爱”文胸“测真爱”
  3. 巨型乌贼现日本巨型乌贼现日本
  4. 全日空涉歧视全日空涉歧视

日本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