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时政

日本内阁府一名职员进入韩国后离奇死亡

2014年02月03日11:15  

据NHK报道,日本内阁府一名30岁的男性职员上个月前往韩国参加国际会议期间失踪,其尸体后在北九州附近海中被发现。

人民网东京2月1日电(赵松)据NHK报道,日本内阁府一名30岁的男性职员上个月前往韩国参加国际会议期间失踪,其尸体后在北九州附近海中被发现。

1月18日,日本海上保安厅接到报告称,北九州市沿海防波堤附近发现一艘不明来历的橡皮艇,艇中有人躺倒。在海上保安厅赶往现场时,橡皮艇被海浪打翻,艇上的人沉入海底。2天后该职员的尸体在附近海底被捞起,尸体上没有明显的伤痕。该男子乘坐的橡皮艇为韩国产,搜查人员还在其身上找到了部分韩元。

据悉,上月中旬,这名正在海外留学的内阁府职员从美国前往韩国参加国际会议,入境韩国后便失去联系。韩国方面没有该男子出境的记录,日本方面也没有入境记录。目前日方正在就其死因和被发现的经过进行调查。

  1. 分享到:
  2. (责编:实习生、张璐璐)

编辑推荐

  1. 自卫队丢失水下机器人
  2. 东京知事选举将破安倍梦
  3. 安倍晋三访问印度
  4. 安倍晋三谈参拜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今日要闻

  1. 安倍涉非言论安倍涉非言论
  2. 小泉告诫安倍小泉告诫安倍
  3. 历史不能遗忘历史不能遗忘
  4. 中美外交越顶日本中美外交越顶日本

军事瞭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