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社会

日本女性用打火机加热睫毛夹为哪般

2014年02月07日13:36  来源:RecordJapan

日本媒体在日本大阪时尚大厦的卫生间内发现了一条不可思议的注意事项。
原标题:日本女性用打火机加热睫毛夹是为哪般?

日媒5日报道,近日,日本媒体在日本大阪时尚大厦的卫生间内发现了一条不可思议的注意事项。

该注意事项中明确指出,卫生间内设置有火焰感应器,如果感应到火焰就会自动启动警报器并通报防灾中心,因此请不要在卫生间内使用打火机等点火用品。不过最让人不解的就是如下这句话。

“请不要在卫生间使用打火机加热睫毛夹。”

咦?这到底是什么情况呢?难道真有这样的人?其用途又是做什么呢?可能有很多人都不明白其中的原因。

对此,日本媒体采访了该大厦的管理负责人,负责人进行说明指出:“日本国内的大厦卫生间内,一般都会标注请不要使用打火机的提示,而关于请不要使用打火机加热睫毛夹的提示主要是针对女性人群,自2006年大厦开业以来就一直标注有该注意事项。”

实际上,这条提示语只是为了提醒女性不要在卫生间内使用打火机,因为用打火机加热睫毛夹只是女性当中非常流行的一种便捷化妆方式。

根据日本媒体在一些美容关联的论坛中实施调查发现,用打火机加热睫毛夹属于一种化妆技巧,用加热后的睫毛夹来刷睫毛可以让女性的睫毛更加向上挺拔。

女性追求美貌是能够理解的,但也得有度,否则就会给他人造成困惑,不过话说回来,在卫生间用打火机加热睫毛夹的行为,确实让人感到有些不可思议。

  1. 分享到:
  2. (责编:潘坤、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本小鹿等红灯
  2. 日本男子专偷高跟鞋
  3. 日本富翁的标准
  4. 日本推“测真爱”文胸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社会热点

  1. 日本小鹿等红灯日本小鹿等红灯
  2. 日本富翁的标准日本富翁的标准
  3. 文胸“测真爱”文胸“测真爱”
  4. 巨型乌贼现日本巨型乌贼现日本

日本故事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