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文化

日本东京举办瑞士传统文化展 庆祝建交150周年

2014年02月08日13:33  来源:中国网

为庆祝日瑞建交150周年,日本东京从2月6日起举办瑞士传统文化展。
原标题:日本东京举办瑞士传统文化展 庆祝建交150周年

据日本NHK网站2月7日报道,为庆祝日瑞建交150周年,日本东京从2月6日起举办瑞士传统文化展,介绍瑞士传统文化和食品。展会现场参观者不断,热闹非凡。

1864年2月6日,日本与瑞士签订友好条约,两国正式建交。今年是两国建交150周年,2月6日,瑞士传统文化展在日本东京六本木开幕。展会开幕式上,正在日本访问的瑞士联邦总统迪迪尔布尔克哈尔德发表了致辞,他说:“日本与瑞士两国拥有共同的价值观,关系较为紧密,希望本次活动可以进一步加强双方关系。”

随后,乐队表演了山笛吹奏。山笛长约3米,是瑞士传统乐器的一种,在展会现场,观众们沉醉在这曼妙而别具一格的乐曲之中。与此同时,在特别活动区内,观众们观看了与相扑有着异曲同工之妙的瑞士传统摔跤(Schwingen),20多名摔跤运动员展示了自己的力量。

此外,展会上还设有瑞士巧克力、奶酪、葡萄酒等展区,来访的人们纷纷上前购买。一位来自富山的女士表示:“我从来都没想到能在日本吃到漫画里看到的瑞士奶酪,奶酪味道香醇,十分可口。”

据悉,此次展出将持续到本月9日,会场设在日本东京六本木大楼新城露天广场(Roppongi HillsArena)。(实习编译:郭晨然)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中国网。新华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1. 分享到:
  2. (责编:潘坤、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村上春树小说遭抗议
  2. 访旅日画家彤华
  3. 日本年度电影票房排行
  4. 80年代的中国儿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人文日本

  1. 村上春树小说遭抗议村上春树小说遭抗议
  2. 日本年度电影票房日本年度电影票房
  3. 日本人拍中国儿童日本人拍中国儿童
  4. 日本3D素描日本3D素描

日语加油站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