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日本名播音员三宅正治出演《医龙4》 进军影视界

2014年02月20日15:45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日本名播音员三宅正治成功出演了由坂口宪二主演的电视剧《医龙4》。

坂口宪二(左)与三宅正治(右)

人民网东京2月20日电 日本名播音员三宅正治成功出演了由坂口宪二主演的电视剧《医龙4》。

据悉,三宅正治在《医龙4》的第七集中首次登台亮相担任角色,跨出了进军影视界的第一步。三宅在剧中饰演大学附属医院的脑外科医生山冈教授,受朝田龙太郎请求,为樱井修三做手术。此次出演,是三宅首次以演员的身份亮相在观众眼前。

拍摄当天,三宅在坂口宪二以及工作人员的热烈欢迎中出场。三宅表示,在众多工作人员的注视下表演,十分紧张,自己已经很多年没有这么紧张的感觉了。在紧张的同时,三宅十分认真地排练。在工作人员紧锣密鼓地布置拍摄场地的时候,坂口为了消除三宅的紧张情绪,微笑地对三宅说:“您辛苦了”。坂口说,当自己看到演员表里有三宅的名字的时候,自己十分惊讶,还在想真的是主持人三宅吗?……他还表示,三宅口才非常好,令他十分佩服。

当最后一幕拍摄完成,三宅总算松了一口气,三宅微笑地对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希望他们每天都充实快乐。

在拍摄结束后,三宅接受记者采访时吐露心声,说:“自己已经好久没有这么紧张了,这比电视新闻节目现场直播来的更加刺激。同是播音员的加藤绫子以前也出演过电视剧,但是当自己亲自参与其中,自己才发现原来大家演得那么好。以前,自己在《世界柔道》节目中与坂口有过一面之缘,但是两人都没有预料到重逢是以这种形式。在拍摄现场,自己努力背台词,都快哭了,但是导演却说我走路的姿势很僵硬,当时,自己不知道如何是好了。”最后,三宅打趣道:“等到电视剧播出的时候,我自己要躲起来不接电话,不收邮件。”(编译/刘亚坤)(文章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其他网站转载文章内容和图片)

  1. 分享到:
  2.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本天然系少女
  2. 坛蜜不惧当“脱星”
  3. 加藤玲奈香港出席握手会
  4. 苍井空自晒童年萌照
  5. 堺雅人新剧接演《潘多拉》
  6. 秋元才加家境贫寒
  7. 大岛优子3月底AKB毕业
  8. 刚力彩芽为美少女大赛宣传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作品

  1. 《明天妈妈不在》惹争议《明天妈妈不在》惹争议
  2. 堺雅人接演《潘多拉》堺雅人接演《潘多拉》
  3. 女版“半泽”四月来袭女版“半泽”四月来袭
  4. 动画《寄生兽》10月播出

动画《寄生兽》10月播出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