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社会

日媒:完美眼妆保持方法令男人心动

2014年02月27日10:12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化妆的时候,最让人头疼的就是眼妆,您是否有过因为眼妆花了变成熊猫眼的经历呢?我们将为您介绍几个保持眼妆的方法。

人民网东京2月26日电 化妆的时候,最让人头疼的就是眼妆,您是否有过因为眼妆花了变成熊猫眼的经历呢?我们将为您介绍几个保持眼妆的方法。

1、使用两种眼线笔

在用铅笔眼线笔之后,再用一次液体眼线笔。两种眼线笔共用,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喔。虽然,化妆的时候会有些麻烦,但是能避免每种眼线笔各自的缺点,使眼窝看起来深邃迷人。

2、扑两次粉

妆花的原因是因为皮肤干燥以及多余的油脂。为了保证肌肤的完美状态,可以扑粉。扑粉之后画眼线,然后再扑一次粉。这样,眼妆就不容易花了。

3、涂眼影

描完眼线以后,用棉签把多余的眼线液擦掉,然后,涂与眼线同色系或者米色的眼影,涂完之后,用纸巾轻按,使其与皮肤更加贴合。

4、使用专业涂层液

如果是早上没有充足时间化妆的话,可以使用专门护理用的涂层液,能够有效固定妆容,这样就能轻松保持完美妆容了。 (编译/刘亚坤)(文章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其他网站转载文章内容和图片)

  1. 分享到:
  2.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男子被发射升空
  2. 日本小鹿等红灯
  3. 日本男子专偷高跟鞋
  4. 日本富翁的标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社会热点

  1. 日本小鹿等红灯日本小鹿等红灯
  2. 日本富翁的标准日本富翁的标准
  3. 文胸“测真爱”文胸“测真爱”
  4. 巨型乌贼现日本巨型乌贼现日本

日本故事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