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社会

日本女孩如何识别好老公?四大方面考验能否成为好丈夫

2014年02月26日12:45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女孩在与男孩交往很长时间后,都会想到要走入婚姻殿堂。但是,做男朋友跟老公其实还是有很大差别的。下面,我们介绍4个方法,教您看看您的“他”是否是一位好老公
日本女孩如何识别好老公?四大方面考验能否成为好丈夫

女孩在与男孩交往很长时间后,都会想到要走入婚姻殿堂。但是,做男朋友跟老公其实还是有很大差别的。下面,我们介绍4个方法,教您看看您的“他”是否是一位好老公。

热衷工作

婚后作为一家之主的男人,一定要有一定的经济收入。但是,其实除了收入之外,还有其他的很重要的事,那就是男人一定要热衷自己的事业,认真踏实地工作。

关爱家人

你的他喜欢看家庭情感电视剧吗?要看男方能否很好地处理与双方父母以及亲戚的关系,孝顺双方的父母,关爱家人。

热爱家乡

他会很珍惜家乡的亲人与朋友吗?即使远在外地,也对家乡的人怀有思念之情。对自己家乡充满热爱之情的人会是好老公的人选喔。

喜欢跟孩子玩

结婚之后,肯定会考虑到要小孩,但是你是否会有种担心:他是否会喜欢孩子呢?所以,平时你可以多观察,他是不是很喜欢跟周围的孩子玩,如果他很喜欢的话,说明将来他也会帮忙带小孩。(实习编译/刘亚坤)(文章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其他网站转载文章内容和图片)

-东京情感物语-: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许永新)

编辑推荐

  1. 男子被发射升空
  2. 日本小鹿等红灯
  3. 日本男子专偷高跟鞋
  4. 日本富翁的标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社会热点

  1. 日本小鹿等红灯日本小鹿等红灯
  2. 日本富翁的标准日本富翁的标准
  3. 文胸“测真爱”文胸“测真爱”
  4. 巨型乌贼现日本巨型乌贼现日本

日本故事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