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我存在的时间》今晚第十集 拓人与惠会迎来花烛夜?

2014年03月12日10:08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气日剧《我存在的时间》自1月8日每周三播出一集以来,观众在漫长的三个月播出季节中今晚终于等来了大结局。面对惠母的反对,拓人和惠的恋情会走向何方?
剧照资料图
剧照资料图

人气日剧《我存在的时间》自1月8日每周三播出一集以来,在漫长的三个月播出季中,观众今晚将要等来见证拓人与惠恋爱走向的节点式剧情。因这部电视剧刚好在我国也进行网上播出,同样也也深受我国剧迷的关注。

在第八、九集中,虽然分手但心里还装着彼此的拓人与惠无法摆脱潜藏于心的情愫,在得知拓人是因生病才和自己分手的原因后,谢绝了和学长的婚约,不顾母亲劝告和反对毅然决然回到了拓人的身边。

惠母早年也曾经与患病的丈夫生活过,深知和一个病人生活相处的难处,所以反对惠再次回到拓人的身边。

面对惠母的反对,拓人和惠的恋情会走向何方?

我们通过日本媒体的简介,对拓人和惠在倒数第二集的剧情局做了粗略梳理,希望能缓解一下大家焦急等待的心情。

拓人告诉了妈妈自己想与惠一起生活的想法。拓人母亲一边要顾忌惠亲的担心,一边还要尊重二人的想法。

惠回到父母家,收拾起行李。这时,惠母严词相劝她说,“你今天要是敢搬走,今后就永远别再踏进这个家门”。

而另一边的拓人已经开启了新梦想的旅程。想考取医学系的拓人,在惠和弟弟陆人的支持下,过着充实的每一天。而这些日子都被拓人用微弱的力量在笔记本上一一记录了下来,“惠经常是笑脸迎人”“和惠玩了肥皂泡的游戏”……

某一天,朋友阿守和恋人阳菜来到拓人身边。

拓人和惠向即将结婚的阿守送了手制的蜡烛礼物,拓人也告诉阿守自己要考医学系的想法。

而一直困于人际交往的弟弟陆人告诉哥哥拓人,自己要去打工。因自己不擅长与人打交道,所有想去建材市场Home Center干商品管理的工作。

可拓人告诉弟弟陆人,“商品管理也避不开与人打交道”,这话让陆人心里没能打消想避开与人打交道的想法。

哥哥拓人告诉陆人,当初自己犹豫到底要不要告诉公司同事自己的病情也是心怀不安,自己把ALS的打印资料分发给同事的时候自己也紧张……

日后,拓人与惠一同出席在阿守和阳菜的婚礼,面对阳菜投来的花束,面对有人的美好祝愿,拓人和惠的也会迎来洞房花烛夜的这一天吗?刘戈)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高达UC》作者专访
  2. 日本国民美少女大赛揭晓
  3. 大岛优子“一夜回归”
  4. 《昼颜》被质疑“鼓励出轨”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作品

  1. 日本男人心中的夏日美女日本男人心中的夏日美女
  2. 最想收为妹妹的女艺人最想收为妹妹的女艺人
  3. 福士苍汰欲进军国际影坛福士苍汰欲进军国际影坛
  4. 芦田爱菜年薪1千万芦田爱菜年薪1千万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