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无头骑士”再降池袋 《DuRaRaRa!!》将出第二季

2014年03月17日11:12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在3月16日召开的“电击文库 春之祭奠 2014”“电击文库创刊20周年大感谢企划”中,主办方公布了将要制作《无头骑士异闻录 DuRaRaRa!!》的TV动画第二季的消息。

人民网东京3月17日电 据日本媒体报道,无头骑士将再次回归池袋!在3月16日召开的“电击文库 春之祭奠 2014”的舞台活动“电击文库创刊20周年大感谢企划”中,主办方公布了将要制作《无头骑士异闻录 DuRaRaRa!!》的TV动画第二季的消息。

电视动画《无头骑士异闻录 DuRaRaRa!!》曾于2010年播出,因其崭新的角色设定、异想天开的故事情节而收获了大量人气。新一季动画仍然起用了第一季的制作团队,能否再现第一季的辉煌值得期待。

动画《无头骑士异闻录 DuRaRaRa!!》由日本小说家成田良悟的轻小说作品改编,以池袋为舞台,讲述了围绕在向往非日常生活的少年、不良青年、情报贩子、秘密医生、无头骑士等人身边发生的不寻常的故事。(编译:马潇漪 审稿:陈建军)

 

 

  1. 分享到:
  2. (责编:实习生、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高达UC》作者专访
  2. 日本国民美少女大赛揭晓
  3. 大岛优子“一夜回归”
  4. 《昼颜》被质疑“鼓励出轨”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作品

  1. 日本男人心中的夏日美女日本男人心中的夏日美女
  2. 最想收为妹妹的女艺人最想收为妹妹的女艺人
  3. 福士苍汰欲进军国际影坛福士苍汰欲进军国际影坛
  4. 芦田爱菜年薪1千万芦田爱菜年薪1千万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