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进击的巨人》击破《海贼王》登顶动漫系列作品销售榜

2014年06月03日10:06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日本人气漫画《进击的巨人》在2014年上半年的总销量达到834.2万本,成为上半年度最热销的漫画作品。同时,它也抢下了5年来一直由《海贼王》保持的日本公信榜漫画系列作品销量第一的位置。

人民网东京6月3日电 据日本公信榜网站消息,日本人气漫画《进击的巨人》在2014年上半年的总销量达到834.2万本,成为上半年度最热销的漫画作品。同时,它也抢下了5年来一直由《海贼王》保持的日本公信榜漫画系列作品销量第一的位置。听说这一成绩,漫画作者谏山创兴奋地表示:“希望在一生中能有一次登上‘公信榜’第一名!谢谢大家的支持!让‘进击的巨人’获得了第一名!。”

《进击的巨人》系列的销量在2011年和2013年度曾经排到过第四的位置,今年是其首次在上半年登顶销售榜。今年上半年的销量也创下了该系列的最高销售纪录,是去年上半年销量的近两倍。

《进击的巨人》各个单行本的销售亦势头迅猛,去年12月发售的第12卷共卖出177.1万本,排在上半年作品销量的第二位,今年4月发售的第13卷的销量为166.6万本,排在上半年作品销量的第三位。在公信榜上半年销量TOP100的排名中,《进击的巨人》的第一卷至十三卷、加上限定版和相关作品,共有17部作品杀入榜单,占据了榜单近五分之一的江山。看来在2014年,“巨人”依旧延续了“快速进击”的势头。

在漫画系列作品销量的排行榜上,曾经的五连冠《海贼王》今年跌到了第二位,排在第三位的作品则是《黑子的篮球》,《火影忍者》和《魔笛》分列第四和第五位。

在单行本的销量上,《海贼王 73》成为2014年上半年唯一销量突破200万本的作品,排在单行本排行榜的第一位。这也是《海贼王》自2009年以来连续六年荣登该榜单的首位。(编译:马潇漪 审稿:陈建军)

 

2014上半年动画系列作品排行前十榜单:

1、《进击的巨人》

2、《海贼王》

3、《黑子的篮球》

4、《火影忍者》

5、《魔笛》

6、《鬼灯的冷彻》

7、《钻石王牌》

8、《银之匙》

9、《暗杀教室》

10、《伪恋》

 

 

  1. 分享到:
  2. (责编:实习生、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昼颜》被质疑“鼓励出轨”
  2. 泽尻绘里香脱胎换骨
  3. 日本国民美少女大赛揭晓
  4. 令人百看不厌的日本动画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作品

  1. 日本男人心中的夏日美女日本男人心中的夏日美女
  2. 最想收为妹妹的女艺人最想收为妹妹的女艺人
  3. 福士苍汰欲进军国际影坛福士苍汰欲进军国际影坛
  4. 芦田爱菜年薪1千万芦田爱菜年薪1千万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