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社会

为应对增税日本啤酒商将频推新产品 总有一款适合你

2014年04月16日10:37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随着啤酒销售旺季的即将到来,日本各大啤酒公司将在4月份至5月份争相推出新产品。依照往年情况来看,啤酒类新产品大多在3月份问世,而今年却集中在了4月份以后。

日本各大啤酒厂商推出的新产品(图片来源:《朝日新闻》)

人民网东京4月16日电,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随着啤酒销售旺季的即将到来,日本各大啤酒公司将在4月份至5月份争相推出新产品。依照往年情况来看,啤酒类新产品大多在3月份问世,而今年却集中在了4月份以后。为了避免因消费税增税而导致销售额下降的情况发生,今年各大啤酒公司纷纷打算以产品的新颖性来吸引消费者。

“3月份因为顾客(在增税前)的抢购而大赚了一笔,但是4月份(增税后)才是真正考验产品吸引力的时候了。”日本三得利(SUNTORY)啤酒公司负责人表示了自己的担心。截至去年为止,啤酒类新产品都是在2月、3月问世,但是今年为了配合消费税率上调,(新产品的销售)推迟了两个月。该负责人表示,如果顾客能够奔着新产品而来,我们希望他们同时购买“The Premium Malt’s”畅销系列啤酒。

三得利公司新产品中的佼佼者是本月8日开始销售的罐装啤酒“和膳”。据说它是“第一款专门配合日本传统料理”的啤酒,酒精度数控制在3.5%,大约比普通的啤酒低2%。它的卖点是味道更加细腻,令人回味无穷。

而另一家日本知名品牌朝日(ASAHI)啤酒公司,将于本月下旬开始销售新产品“Dryblack Bathtime Lime”。同时,札幌(SAPPORO)啤酒公司将于5月份开始销售第一款比利时风味啤酒,名为“White Belg”。

另一方面,麒麟啤酒公司的负责人认为,“消费税上调之后,卖点还是应该集中在那些经久不衰的畅销产品上。顾客对待商品的挑选很是严格,因此那些人气产品在以后的销售中,还是会继续占据优势的。夏天之前我们并不打算大力研发新产品,而是继续专注令我们骄傲的“一番搾”系列产品”。

但是麒麟啤酒公司也承认有必要增加产品的新颖性,因此他们打算改变罐装啤酒外包装的设计。6月将举行足球世界杯比赛,借此,麒麟啤酒公司准备将日本队员的头像印到啤酒包装上,以表示对他们的支持。(编译:陈思 审稿:陈建军)

 

 

  1. 分享到:
  2. (责编:实习生、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本妇女的西瓜雕刻
  2. 看不惯的日本时尚
  3. 日本暴力女优肉搏
  4. 日本办公室变“海滩”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社会热点

  1. 外国人眼中卡哇伊的日本外国人眼中卡哇伊的日本
  2. 令日本人苦笑的汉字纹身令日本人苦笑的汉字纹身
  3. 移轴镜头下的压缩东京移轴镜头下的压缩东京
  4. 日本商店的“过剩服务”日本商店的“过剩服务”

日本故事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