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社会

日媒盘点松坂桃李式眼泪帅哥三大特点

2014年04月21日13:13  来源:环球网综合

原标题:日媒盘点松坂桃李式眼泪帅哥三大特点

日媒盘点松坂桃李式眼泪帅哥三大特点

日媒盘点松坂桃李式眼泪帅哥三大特点

从肌肉男到阳光正太,从摇滚男到“轻浮男”,再到如今治愈系的草食暖男大行其道,女性们喜欢的男性的类型一直在变化。那么今年又是哪类男性最受女性欢迎呢?据成功企划了“泪活”(流泪活动)的寺井広树介绍,今年最受女性欢迎的是“眼泪帅哥”,指的是长得很帅又爱流泪的男性。寺井说,近来,越来越多的女性认为流泪的男性既温柔又可爱。”确实如此。日本livedoor新闻网4月18日刊文总结了眼泪帅哥的三大特点,大家不妨来看一下。

1.泪颜具有激发母性关怀的魅力

眼泪帅哥最大的特点就是让你看到他的眼泪。但哭法也有讲究。寺井说:“要采用那种让人看了想好好保护的哭法。试试松坂桃李的哭法怎么样”?

2.能悉心照顾正在哭泣的女生

寺井说:“如果从生活中的小细节来看,在女性流泪时能体贴地递上手帕的男生会得到女性青昧。对于眼泪帅哥来说,手帕是必备品。女性收到眼眶湿润的男生递过来的手帕,不难产生自己放声大哭也没关系的安心感”。

确实,情不自禁落泪时,被松坂桃李那样的帅哥温柔对待的话,难免不对他动心。

3.感情丰富且为人正直

最后,对待任何事情都单纯而不算计是眼泪帅哥最大的特点。寺井说:“眼泪帅哥大都正直而不世故,经常因为伤感而流泪,不装腔作势,能够坦率地表达自己的感情”。

大家觉得如何?眼泪帅哥正强势来袭!最后,再提醒大家一句,眼泪帅哥既是帅哥又爱流泪,重点是,必须是帅哥哦!(实习编译:亢玉珍 审稿:魏也娜 王欢)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本妇女的西瓜雕刻
  2. 看不惯的日本时尚
  3. 日本暴力女优肉搏
  4. 日本办公室变“海滩”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社会热点

  1. 外国人眼中卡哇伊的日本外国人眼中卡哇伊的日本
  2. 令日本人苦笑的汉字纹身令日本人苦笑的汉字纹身
  3. 移轴镜头下的压缩东京移轴镜头下的压缩东京
  4. 日本商店的“过剩服务”日本商店的“过剩服务”

日本故事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